close

 

 

10/2是新光南西店的第一天週年慶..我跟娟仔一早就跑去湊熱鬧

結果竟然門口大排長龍...差點以為進不去 嚇死我!!

當天還來了一大堆媒體瘋狂的拍拍拍~~要是被拍到就太糗了><

我們一進去就鎖定Paul & Joe的特惠組~

很幸運的讓我們搶到了號碼牌...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其他櫃晃晃...

想不到~~一連經過碧兒泉 佳麗寶 benefit MAC 都忍住的我們..

竟然在嬌蘭大破功!!!誰叫自從我買了珠貝光後就對她們家讚不絕口

嗚嗚...連娟仔都忍不住大買了  因為我們遇到一個好櫃姐

她偷賣我們DM上所有的限日限量商品 整個讓我們買得超嗨!!!

還不小心成為VIP...囧..貴婦級的產品魅力整個無法擋啊!!

所以各位如果有想買嬌蘭的東西我可以代購...(桑麗卡 歐舒丹 ANNA SUI)

好啦 以上不是重點... 後來我們又亂晃 跑到隔壁館

我看上Bobbi Brown的限量眼盤..小姐一幫我試畫就覺得超美!!

連旁邊的娟仔都無法抗拒 所以她也買了 噗哈哈

我還買了限量的眼影盤  也很美....照片改天補給大家

接下來陪娟仔殺去倩碧 買了一個清潔組什麼的  我個人覺得滿超值的

不過因為剛在嬌蘭已經買了一組卸妝的 所以就停手了 哈哈

買完倩碧 我又不小心喵到角落的桑麗卡 立刻飛奔過去試色~~

新出的水凝粉餅果然還是跟舊款一樣好用!!粉餅也很不錯~

完完全全的大贏P&J啊!! PJ我們後來去試妝 真是糟糕的不行..

什麼九色金粉 我一點也感覺不出來..跟桑麗卡的玫瑰水凝相差甚遠啊

超難推的不說 一點也不遮瑕....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

好在有去試用  我們試完就把號碼牌還給櫃姐了~~掰掰再聯絡~

所以當我用到桑麗卡 整個就超開心!!! 好用又遮瑕!!保濕度佳~

當下決定和娟仔上去換禮券再下來敗家 哈哈哈!!!

結果我們衝上樓排隊  都排到我們了才發現再買270我們又可以多換500

於是二話不說又再衝回一樓買  我於是多買了條KIE'LS的護唇膏

好笑的是 我去年買印象中好像是280一條  現在週年慶全櫃又打9折

算算剛好不滿270 害我整個很慌...結果櫃姐跟我說他們現在漲價

一條300 打9折剛好270  我整個超開心的!!(第一次聽到漲價還這麼嗨)

反正事後順利的換到禮券  再殺回桑麗卡....櫃姐也滿好的

送我們很多贈品跟試用包  算算我們一個人幾乎是用5折買到特惠組

開心~~~^________^ 大滿足~~

逛完後 跑去丹堤小坐一會兒~香菇也跑來跟我們會合

結果她也買了不少 XD  後來回家在MSN遇到她  她說她也破萬了....

果然我的朋友都是狠角色....

PS.張山米同學~你那天要是打給我那組嬌蘭化妝水我就幫你買了!吼~

我還是搞不懂她怎麼會不賣給你勒?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們買比較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