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在這邊推薦一家我覺得非常好用的保養品!!

就是台肥生技出的Miss Shark 小白鯊(AKEMI代言) *按我看介紹*

超級好用喔!!我第一次用完產品就這麼感動!! (轉圈圈撒花)

可以進去看看它的成份 都是滿珍貴的 白松露、九生太、六生太..

難怪用下去覺得很夠力 哈哈哈!!!

而且現在京華城在週年慶 非常的便宜喔!!(中和環球也有櫃)

它的包裝看起來也很殺  一付很有效的樣子!!

附上一張京華城DM....放火燒你們~~~

 

它的面膜也不錯 是我喜歡的果凍材質 這次也給到滿優惠的價格...

其實每樣都看起來好好用喔~~~整個戳中我的點啊!!

大家有空可以去他們的櫃逛逛 真的超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