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有沒有嚇到? 超多地方的吧~都在一日之內跑玩的喔!!!

我們大概12點出發~先去小葉的店吃義大利麵順便跟他哈啦

吃飽就出發囉~~也是個豔陽高照的一天!!我還跑去小屈買防曬

以免再次灼傷> < 

中影的外觀..有台不知所以的小火車 最右邊是大門入口處

我照的不太清楚 不過有兩位"格格"站在那招客(囧?) 晚上看到大概會嚇死..

門票網站上是說250/人  不過現場買只要200/人 真開心!!

 

左:塔批硬要跟這群人嘎一角..這是一群正在拍電影的塑像(導演:卡卡卡!!)

右:古色古香的大紅燈籠高高掛~~

 

左:看得出來這是一艘古船嗎?哈哈~

右:塔批在古城前當馬伕~~

下:中華古城.......回家才發現上面有3個奇怪的人在揮手 囧

 

當啷~~格格組圖~~快跟著我喊一聲~"格格吉祥!!"

哈哈哈!! 這是中影的免費租借古裝服務 還有皇帝和小兵服

小朋友也租得到喔~~超可愛的!! 可是大熱天穿這個真吃不消!!

尤其裡面還穿了兩件自己的衣服(平口洋裝+小外套) 熱到爆炸~

果然我晚上回家就中暑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也於是我更加同情古人...

表面風光其實他們也快中暑了吧!!!嗚嗚嗚~~難怪要去避暑山莊

 

左:古代格格與現代塔批合照一張~(仔細看我左手還露出自己的衣服)

右:在城門口來一張 不過我鞋子露餡了 囧!!我沒有盆底鞋啦~~~哭哭

 

左:本人招牌表情~明華園式回眸 哈哈

右:唱個鳳陽花鼓來聽聽吧~!!

  

左:被塔批硬把這笨頭套套進去~~你看過跳加官拿清心的嗎!!!?

中:哇哈哈哈哈~~頭太大套不下啦~~笑死我也!!

右:根本就自己愛演吧~囧 這是舞獅(被我說成鬼面具 糗)

 

左+右:太陽好大睜不開眼之娘娘千歲千千歲!!

左: 惡霸客:喂~小二 來一杯上好的清心!ㄜ 不是 是女兒紅~~

右:嘿嘿~~是怡紅院 好噱!!(你老婆在你後面..她非常火!!{#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左:街道民宅一景

右:染坊~有沒有星爺跟大軍惡搞東方不敗的感覺 XD~(賭聖某集)

 

左:貞子來啦~~~還演到翻白眼 真是有夠敬業!!

右:墨莊~應該是賣墨寶的吧

左:塔批射日   

中:惡毒黑心郎中~(被塔批硬逼的 我本身絕對是很善良的!)

右:古早中藥包

 

左:本人乃御前四品帶刀護衛 展安是也!!(真難聽)此乃尚方寶劍!

中:升堂~~~~我是安青天!!哇哈哈

右:公堂之上怎麼會有BABAY??拖下去斬了!!

  

左:龍頭鍘伺候!!!

右:威武~~~~

  

左:這應該是官印喔~~嘿嘿

中:通緝犯 長的還真38

右:黑心師爺 一臉就是有收賄 XD

 

飛龍在天跟包青天都在這邊取過景喔~

 

左:在府內一景

右:擊股鳴冤~~大人冤枉喔~~~

左:賣字畫的攤位  我彷彿看到一個窮書生啊~~

右:賣布的 古代女人都是選布料再裁成衣服~成衣真方便!

左:一心向善的塔批

右:王爺府 偷拍旁邊的小兵 哈哈

 

來到外雙溪一個好地方~~適合烤肉唷 水超冰涼的!

我們帶了野餐墊撲在草地上 躺著看天空 超舒服的!!

不過擎天崗霧好大  有種虛無縹緲仙境中的感覺

 

可惜的是今天沒看到放牧的牛群~~呣呣呣~~

5點多我們就跑去洗溫泉了~~好熱啊!

去的是陽明小築 普普通通~不推~期待下次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