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難得沒颱風來打擾~~我跟塔批便計畫去久違的貍貓夜市+北海岸

開心!這夜市我之前有寫過 這裡  是在三芝的一個奇妙夜市

很有中南部的FU~超有趣的!!

我們大概下午3點半出發吧!去程是走陽明山 再過金山 到北海岸

想不到出門時忘記帶外套  竟然讓塔批差點冷死在陽明山 囧

山上不但霧超大 氣溫也頗低的 穿短褲短袖的塔批邊騎整個人邊抖

超可愛的 哈哈哈~~我們兩個還很白癡的在算高中物理課教的

每上升100公尺 氣溫會下降0.6度...大概是被冷傻了吧

然後塔批還神來一筆的問我  你知道委內瑞拉在哪一洲嗎?

我說  聽起來不是在中南美洲嗎? 他還說我好聰明怎麼知道

我說 這應該是基本常識吧  囧 

塔批說 他那天就碰到一個不知道委內瑞拉在哪的人

於是爆冷的路段就在我們一路打屁廢話中渡過了...

到金山氣溫已經回復正常~一路開心的騎騎騎

經過一家頗有名的198羊肉爐 不過晚餐時間還沒到

 

      裝可愛的兩人..       

我們決定先去洋荳子看海喝咖啡~不過竟然大爆滿...

上次我們開車來時根本不用排...可能是接近黃昏了吧!!

所以我們就坐在店外旁邊的椅子上 看海兼拍照

 

看看時間差不多  又折回去剛的198羊肉爐 準備大塊朵頤

一人250吃到飽  還可以坐在露台外邊看海邊吃羊肉

很愜意也滿新鮮的~算是個有趣的經驗囉!

 

吃飽後 塔批問我要不要再去洋荳子看看  我當然是說好啦~~

果然過了黃昏店內的空位就多出來了~

  

喝完飲料吃完鬆餅後~我們也開開心心的前往貍貓夜市

這次因為吃太飽  所以就沒辦法吃好吃的鹹酥雞啦!!

我們四處亂逛  逛到一家彈珠抬的攤子  就決定來玩玩

一開始先換了100元的零錢 (換100送20點)

我跟塔批一人一台 準備大PK 結果我竟然慘敗....

我只贏了12點彩票(像湯姆熊那種一張一張的票)

塔批有44點吧 嗚嗚!!氣死我了!!可恨....明明之前玩都贏的

不甘心的我又再換了100  這次還是一樣衰...總共玩了37點

可恨......被塔批笑得要死  因為我想換的小房子要150點

等於剩下的點數都是靠塔批贏來的~~~他竟然笑我

贏的點數比送的少....氣死我了!!!

抱著我的房子氣嘟嘟的一直往前走  塔批每隔3分鐘就說

好啦~不笑你了!! 然後下一秒又開始狂笑  哼!!!

下次我一定要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