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講到這個中秋 我想應該大家都滿恨的吧!!該死的轟胎來搗亂...

下了4天的大暴雨啊啊啊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不過星期五我們還是堅持的烤了肉

真是累死姐姐我也!!! 話說我還特地提早1小時下班 直奔塔批家 準備去大採買

結果新店家樂福人爆炸多的!!!我竟然花了2個小時才買完食材~~~GOD

我看光結帳就至少花了半小時吧~~~!!! 轟胎天不死心的人還是挺多的

想不到買完才是苦難的開始!! 將近10個人要吃的東西只有我們兩個來買

還只騎了一台小黑來載~~滿滿三大袋啊啊啊~~根本拿不動 然後!

天公又不作美的開始下起大雨....我超想唱冰雨的...愛營養

好不容易手斷腳斷的提回5樓(我超想要電梯的啊啊啊)

塔批跑去洗澡兼種芋頭  剩我苦命的繼續和食材奮戰

把肉跟金針菇拿出來沖洗    蛤蜊吐沙   該冰的東西冰一冰  

忙完也大半個小時過去啦~~然後嘴嘴也到了 

他老兄扛了30罐台啤跟一大堆冰塊爬上來也是挺硬氣的!!

接下來塔批把燈座牽到頂樓  我們也開始把椅子跟一堆東西往屋頂搬

忙了一會後  大誠夫妻檔也來了 於是就開始生火準備 "夯罵" !!

很好~~我累了幾個小時就是等這一刻啊啊啊啊~~~~

(此外也在心中暗暗發誓以後買食材這種苦差我絕對不做 寧可不烤)

俗話說 流汗過得來的食物總是特別好吃 真是一點也沒錯!!

當我咬下烤麵包夾肉時的那種感動好比伊索比亞難民吃到王品一樣~~!!

實在是非常的美妙啊!!腦袋中彷彿奏起了仙樂~~當當當~~

接下來的時光就在不斷的烤肉 喝酒 烤肉 喝酒 中渡過..

陸陸續續也來了很多朋友  大家講講543也是滿開心的

好在塔批家屋頂有遮雨棚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烤~

不過風很大就是了 ...... 吹的我魂不守舍啊~

就這樣一群人嘻嘻哈哈  塔批媽還上來要我們安靜一點 XD

玩到半夜1點半我就受不了了  極致農夫{#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所以就先告退去洗澡睡覺了

結果才剛洗完 躺在床上看電視  塔批也收好下來了

喝得醉醺醺又笑得超塔批的...真有趣!!

還被我騙到床下去睡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說喝醉的人規定要睡床底)

結果他還傻夫夫的真的跑下去睡...原來整喝醉的人這麼好玩~~
不過我最後還是很有良心的叫他上來睡啦~不然會感冒咩.... 

話說回來  我記得中秋總是特別容易下雨耶! 印象中沒幾次是晴朗的

今年果然也泡湯了...唉~真是有點惆悵啊!!

這個笨轟胎 走得超慢星期一又不讓我放假  也太解了吧!!!我恨~~~~

早上雨超大的  騎在路上我都懷疑自己會被淹死....

而且雨衣又太潮濕導致曬不乾 穿起來隱隱有股發臭的味道 超囧的!!

害我今天又變成臭雨衣人  咩咩的 超不悅啊~~~~

最後補張圖以示恨意   意者請自取  可以說是非常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