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六跟塔批為了迎接歸國的王公在錢櫃喝到半夜2點多....

不過隔天早上塔批還是很義氣的爬起來 履行帶我去綠光森林的諾言{#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真是充充充滿期待!!! 感覺是個很美的地方~

這次的行程是 塔批家→大溪老街→綠光森林→三峽→塔批家

非常充實的一日遊!!! 吃完塔批的愛心早餐後就立刻出發~~

今天果然是老天賞臉~~超級無敵大大大大太陽{#emotions_dlg.emotion_042}高高掛

偏偏我忘記帶防曬  只好傻傻的給它曬...果然塔批又被曬成蝦子了 哈哈

好在進入山區後  有稍微涼爽一點...因為旁邊都是夜總會啊~~囧

聽說這條路晚上也是滿陰的....不過白天看風景還不賴 有花有草的

車子也不少~~~晚上嘛....如果不知情的人可能敢走吧!! XD

經過一番奮鬥與曝曬  終於到達第一站~大溪老街!!
 
當啷~~傳說中的賣豆干老街...不過奇怪的是並沒想像中多家

是我們走錯地方了嗎??我記得以前來真的有整條街都在賣的...囧

右邊那張是個令我們懷念的東西...古早的洗衣槽啦!!還附洗衣板呢~
 
復古味濃厚的大溪老街...感覺很像三峽老街的建築...

這些東東搞不好都有百年歷史囉!! 這種時光倒流的感覺滿好玩的!!

被太陽熱得七葷八素的我們  決定坐下喝點涼的...於是挑中這家
 
傳統豆花..人爆炸多的  塔批說挑這家準沒錯!(完成是秉持著觀光客

的心態...看哪邊人多我們就往哪邊吃 哈!) 這樣一碗35元  算普通價位

不過老闆很妙  我問她可以加幾種料  她竟然跟我說都可以...

這邊的人還真慷慨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揪甘心~ 吃完豆花我們又隨處逛逛

發現一家據塔批說很有名的碗糕--里長嬤的碗糕!! 大排長龍的人潮

讓我相信它應該是真的很好吃! 於是不愛吃碗糕的我也跟塔批合吃一碗


一碗才25元喔~而且真的滿好吃的 他還有甜碗糕..但原諒我沒勇氣試

吃完後繼續上路  童心未泯的塔批還買了保麗龍組裝飛機 真可愛~

此外我們還發現一家賣很多傘的店~~這把傘我超想要的!!

瞧瞧~~充滿浪漫的蕾絲~真是超美的!! 可惜我們不方便騎車拿傘..

 
然後我們還去彈珠檯PK 最後我險勝一檯~!!這是我的戰績

老闆還送我們一支竹蜻蜓和一把奇妙的仙女發光手

(最蠢的是我今天還不小心把它帶來上班了..囧)

.....................................................

..........................................

..............................

...................

在此公開我個人的蠢照...飛天仙女點金!!!

 死沒良心的塔批笑得超開心的  好丟臉><


 
大陀螺與彩色棉花糖~~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我懶得洗手 哈哈!!

 
讓塔批笑得超開心的環保釣魚...其實就是一堆小朋友用磁鐵把水裡的

玩具魚吸上來...是真的滿環保的啦  哈哈哈

 
可愛的瑪莉香菇及米妮~其實旁邊還有一隻大米奇  不過我比較愛米妮

逛完時間也差不多該前往下一站啦!!大溪老街掰掰~~{#emotions_dlg.emotion_019}


 
綠光森林的招牌歐風建築~今天人超多的!!完全找不到空景

 
圾桶都那麼可愛  咩~~~                 熊熊夫妻  超可愛!!

 
其實那棟建築裡面就是餐廳+民宿  不過外面風景比較好 我們就外帶了

話說這裡的飲料真不是普通的貴耶..隨便一杯都要150起跳

雖然門票可以折抵50啦  可是真的貴的很沒道理  只能當作美景的費用囉!

很美吧!! 有點清境的fu~想不到桃園也滿多山的耶!!
 
再來一張從上往下眺望~雖然很熱不過視野真好!!(塔批再度被曬"蝦")

 
可愛的紫色小椅與鮮艷的小花~

 
紀念品店門口的聖誕老人跟熊夫妻~

(我發現很多農場都愛用熊 是有什麼原因嗎?)
 
       偷親熊熊新娘{#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塔批買給我的愛心巧克力

 
看起來好肥美的羊咩咩~~~                   我身後是彩虹花園唷^^

其實綠光森林...滿小的 逛一下就沒了 而且我們都覺得薰衣草森林比較優

綠光好像還有很多部分都在整修 路也不太好走 可能我們幻想得太好了哈~

離開後 繼續往東眼山前進...我都不知道原來東眼山是國家公園啊!!!

不過到了門口我們兩個又很俗臘的不想爬步道而放棄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於是就下山準備往三峽前進囉~~~

 
晚上的三峽別有一番風味~ 我還照了這個神秘的打鐵人

 三峽名產--金牛角冰淇淋~超香超好吃!

 
有夠懷舊的愛嬌姨..想當年可是紅遍全台啊~ 最後是我的自以為懷舊照

哈哈哈哈哈~~到這邊我們的旅行也結束啦!! 準備打道回府囉~~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emotions_dlg.emotion_020}

 *
啾*

最後補張跟塔批的合照~誰叫他裝害羞一直不拍 害我好像一人出遊 囧
兩人不知羞的利用吃豆花時間自拍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謝謝收看~~~那就下次再見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