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週前塔批就說要帶我去淡水看夕陽了 ..

無奈連續兩週都碰到週末大雷雨...嗚~~><

好在這週老天總算肯放我們一馬~~讓我們開開心心去玩

中午先跟塔批家人一起去吃他們超愛的"祝記饕坊"

今天是二表姐請客~因為塔批爸星期一要上船啦...

所以也算是送行囉~預祝塔批爸一路順風

吃完飯後  在外公家小坐一下  塔批就拉著我落跑了 

由於時間還早 咱們就先跑去西門町  看個MTV吹吹冷氣~

看完後 也差不多該騎車前往淡水啦!!

雖然已經下午4點多 不過太陽還是好大~熱熱熱熱死我了

今天的目標是很有名的"領事館"~從以前就想進來看看了

因為想看夕陽  所以我們選坐在外面陽台  結果就是..好熱啊~~


從陽台望出去的景觀...可惜我們都算錯了  這邊看不到太陽 XD....


 
很可愛的貓頭鷹馬賽克拼桌....

 
造型特別的玻璃燈及我的好好喝蘋果紅茶


 
晚上來蠟燭會點亮 很浪漫~                  隔海偷拍小黑


  
裝可愛三連發~第三張是偽鹹蛋超人‧真邪僧的塔批!!!

 
夢寐以求的美麗落日~{#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與瘋狂愛慕我的塔批留下美好回憶  哈哈哈


看完落日後  塔批說他想吃正港的阿給~於是我就帶他去真理大學旁的

"第一家創始店"--文化阿給~~果真不同凡響 超好吃的!也超大粒的~

吃完我們兩個都差不多下課了.... 在稍事休息後

肚子才有一點點空位來裝我們心儀已久的"義裕排骨"~

 
將啷~這就是傳說中好好吃的排骨飯 一碗90元~

我跟塔批合吃一碗...剛的阿給還沒完全消化啊啊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千萬別小看它!!還真的很好吃 肉又香又嫩的~~忍不住給它個大姆指{#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吃飽我與塔批便向人潮有如蛆一般的老街挑戰!!!

我買了一雙100元的粉紅大花 白底的夾腳拖~以彌補我之前弄壞一雙的傷痛...

另外也買了立體愛心鑰匙圈~捲捲咪一隻~~超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0}

之後又跟塔批手牽手繞了老街一圈  結果在一家夾娃娃的店抓到一隻小鴨鴨~

好開心~~醬就可以和家裡的伊鴨伊鴨作伴了~哈哈哈哈

之後買了2個肉包  騎車前往下一站--漁人碼頭!!

想起上一次跟塔批來還是冬天...風又大又冷~



今天在餐廳駐唱的女生頗有陳綺貞的FU  正中塔批的TONE!!

我們逛了一圈回來  趴在情人橋上聆聽音樂

唱到陶喆的"愛很簡單"時 塔批還抱著我一起唱{#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真害羞 哈哈

心中充滿滿滿滿滿的甜蜜~~{#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聽完歌本來已經打算回家  結果塔批突發奇想的問我 有沒有去過沙侖

我說沒有  於是我們又一個大迴轉  往沙侖前進  真是有夠瘋的!!

夜晚通往沙侖的道路好黑 看起來好像一個人都沒有 難免毛毛的~~

結果穿過小徑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原來聚集了不少人在沙灘~哇~

可憐我一時耍呆  明明買了夾腳拖卻忘了換上 導致新買的鞋進了一堆沙><

最後還去店家花了10元沖腳   蠢翻了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過無論如何~今天真的是心滿意足的一天~~{#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

最喜歡跟我家塔批出去玩了  呵呵呵^____________^ 大滿足!!






PS.剛塔批打電話來 說要帶我去綠光森林玩 ~耶耶~好開心喔!!

真是每天都充滿了驚喜!!啾啾啾~~{#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