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本想找一天跟塔批去淡水走走吃吃的~

想不到連續2天的瘋狂午後雷陣雨打亂我們的行程.....

於是只好退而求其次 塔批就帶我去吃鬥牛士囉~

小時候它可是算個高級餐廳呢!! 記得大人帶我去都超開心的~

我們點了兩客490的套餐  我是點霜降牛排+起士蟹堡  

塔批是點豬排+鱈魚   這家鬥牛士上菜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慢啊~

我們已經把沙啦吧想吃的都吃完了  主菜才姍姍來遲.....

結果~就在我們吃的不亦樂乎時  塔批驚呼一聲!!

原來是盤子裡發現不明物體長長的白色塑膠毛一根!!!!

這真是太恐怖了  口惡 啊~~!!!

馬上把領班叫來  問他這是什麼  結果 他竟然還一本正經的跟我們解釋

這是他們刷鐵盤的刷毛.... 先生 你以為這樣我們心裡就比較好過嗎??

我們就面無表情的一直看著那位領班 他一個人自圓其說好不快樂呀~~

最後落下一句  我會請櫃檯給個折扣~也會叫他們小心點 (^O< 啾咪)

當下我覺得滿無言的....所以醬就算了嗎?顧客要自認倒楣囉?

就在我和塔批研究是否要再把他叫來時  他卻自己跑過來  

問我們剛剛是哪一盤發現塑膠毛...我就指了塔批那盤

他就拿起帳單在上面寫寫寫  然後跟我們說  這盤算他招待

噗~馬上就覺得這樣才算有誠意吧~~不然如果他只少算個服務費

我應該下次再也不來了...

結帳時  他只收我們一個人的錢  490  有賺到的感覺  哈哈

本來可是要破千的呢!!  塔批說 如果常會吃到毛我們就每週來

哈哈哈~我想這偶爾吃個一次就可以撐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