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塔批是誰?挖哈哈哈~就是我~

目前的身分是謝安安的老公

前職是千千萬萬美少女的守護天使.....(我被捏耳朵了.....)

讓我先說說為什麼我要叫塔批.....

因為有一天我愛裝可愛的老婆,想罵我傻b,可是他連罵人傻b都裝可愛~

從此我就變成塔批了~(老婆實在是好口愛)

也許你們看過之前的文章會認為我很機車或是沒水平

但!!! 其實我很愛我老婆的!!! 從前的不愉快一切都是歷練呀!!!

豬八戒也是經歷72劫難才變成神豬的.....不....是豬神....

所以請大家別批鬥我



以後這裡就變成我跟老婆的互動空間囉~有許多的心底話可以在這邊發表

也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們多麼的相愛~(羞)

總之就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24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