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家塔批過了個超超超超開心的七夕~呵呵

感謝他的同事推薦我們一個好地方:http://0286301340.travel-web.com.tw/ 
我們吃的是'鄉村豬腳‧雙人共享餐' 才1200!!!! 而且竟然不收一成~~ 

真是有夠超值的  東西多到根本吃不完 而且又都滿好吃的 

套餐包含 餐前酒、蘆筍沙拉、起士火腿小圓麵包(我偷偷叫它藍帶麵包)、

南瓜湯、主餐(超級大的德國豬腳)、飲料、甜點、bonus柚子鮮果冰沙~

冰沙要先電話預訂才有喔~~老闆娘超貼心的 還一直提醒我要先點餐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4&SubjectNo=56871

醬TOTAL一個人才600元耶!!!實在是有夠超值的啦!!

不枉我們兩個拼命騎車一個多小時  總算是有代價啊~~~(遠目)

話說桃樂絲森林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偏僻  我們兩人一下班就狂奔而去

中途塔批還因為太餓而一直覬覦一包掛在無人摩托車把手上的鹹蘇雞...

自己想吃就算了 還一直跟我說好香好香~莫非是要叫我偷不成

真是太邪惡了~~我可是個正人君子 ~( ̄ ▽  ̄)~ 

噗~回歸正題...這家餐廳真的氣氛不錯 主體建築是小木屋 

晚上坐在裡面挺有氣氛的!! 店員還會幫你點個貼心小蠟燭 桌上也有擺玫瑰

透過窗外還可以隱約看到八里淡水的夜景~真的滿漂亮的

我們跟大豬腳奮戰完後  就跟店員說要移去外面陽台用甜點、飲料

在外面山下夜景就更清楚囉~而且晚風徐徐 很涼爽  配柚子冰沙好愜意!!

塔批一直猛誇他們冰沙好喝  我是覺得有點柚子的苦味  不過也滿棒的啦!!

最嘔的是我忘記帶相機了  煩~~~所以照片就沒有了  大家自行想像吧 ><

這裡的飲料也滿好喝的 我點的是蜜桃茶  塔批是點柚子茶

都可以喝到超大顆的顆粒喔!! 蛋糕相形之下就顯得普普~沒特別之處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滿棒的一餐   好幸福喔!!  呵呵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塔批還自己做了有趣的小玩意給我

至於是什麼  因為他要求保密  我就不說啦 哈哈~免得他害羞

昨天我也自己親手做了張卡片  不過亮粉弄得我到處都是  

唉呀.........好難控制的說...

最後回程的路上  塔批還買了隻玫瑰給我  結果花店老闆還硬說認識他
囧!!!! 先生要攀關係也不是醬的嘛...你想害我們失和是吧 ..??!!

回家洗澡完後  立馬收拾了要去宜蘭玩的行李  

結果一不小心發現塔批之前寫給我的卡片  又耗掉我不少時間 XD

最後終於花了20分鐘快速完成寬包袱作業 不然我不用睡了啦啊啊啊~~~

今天真是 超超超開心+幸福 的一天!!!


我要在這邊告白!!!


塔批 我好愛你~~!!
(大心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