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塔批的媽媽給了我一串家裡的鑰匙{#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說實話滿開心的 雖然之前塔批就偶爾會把自己的鑰匙給我

不過畢竟還是會有點害羞..哈哈哈 總覺得不好意思

現在好像可以比較"光明正大"進出了

塔批昨天還跟我說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家族(塔批家族?!!)

噗噗~~就在我受寵若驚時  塔批的媽發現她給錯鑰匙了

難怪我這串有兩隻意義不明的鑰匙...原來是卡打掐的

總之~很開心多了一串鑰匙 感覺意義重大~

雖然它也讓我包包變重一些..

不過這大概是傳說中的 "甜蜜的負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