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被電腦陰 打完就當機 你好樣的 嘖嘖

好家在痞客有自動儲存草稿 ....

*************************************************

說實在的~我這人除了不會煮飯以外..其他家事倒都還可以

畢竟也是一個人在外地生活了4年嘛~哇哈哈哈

其中!!縫紉(女紅?)就是本人最拿手的絕活~

昨晚一人在家閒閒沒事 想說把之前破掉的衣服拿來縫補

順便挑戰我個人的小裁縫紀錄~因為這件衣服是雪紡材質的

類似薄紗(囧)的小外套 會縫東西的人應該知道紗是很難縫的

而且我的還是袖口脫線....阿娘喂 一般人應該就直接放棄了吧!

但!這件衣服才剛買 穿不到5次 所以我決定要讓它起死回生~

於是立刻使出大絕--用很細的針跟線 以及不怕的老花青光眼的精神

在歷經10數分鐘的挑戰後  我成功的完成了使命!!

連我自己都超佩服自己的 (煙) 哈哈哈哈

其實這都是小case  我之前可是連鞋子都縫過的呢!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也沒人特別教過我怎麼縫

只有國中時家政課學了平針縫跟迴針縫而已...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大家應該都會縫衣服的

不過我身邊的朋友還真的幾乎都不會... 以前在嘉義念書時

還要偶爾幫她們縫  真是超媽媽的....

好吧~我承認這真的滿有趣的  國小我還買過繡花回來玩(一個5元)

(就是古裝連續劇常出現的 大家閨秀會拿著白色的繡花一直縫)

現在想想真不可思議   怎麼會賣那種東西啊??

大概是那時奠定我天才縫紉師的基礎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篇只是寫來自嗨的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