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好久了...不過一直忘記拍照  再加上房間也沒完全整理好..

這次的照片也是前天忍著想睡的情緒下  隨便拍幾張的
最近跟塔批過著農夫般的生活   早睡早起  放假也不例外.......

只能說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啊...想當年青春的18歲可是沒在怕的

每天都玩通宵  睡到隔天中午再起來繼續玩一整天.....
噗  離題了 ....這次的重點是公主房

  
這是我的床  四面的紗廉都可以放下來  不過夏天好熱我都把它綁起來XD

床單是我前幾篇網誌PO過的 果真是絲質 睡起來好熱啊啊啊啊~~

邊邊都是蕾絲  還挺漂亮的  可是好像比較適合冬天用  反正就整個華麗呀

床頭的玫瑰是自己挑圖樣請師傅用手繪的 近看還可以看到筆觸唷~


這是我的手繪玫瑰五斗櫃 ...最下方抽屜衣服太多導致有點沒關好 ... (汗)

左邊是去IKEA買的白色木製電腦桌~也滿美的  可是桌面還未整理

不好意思放上來啦~~哈哈阿~~


這是小的櫃子 放在床邊的 這朵玫瑰跟其他家具上的不太一樣~

因為當初覺得這朵也滿可愛的  就情商他們幫我畫這一朵 呵呵~

蓋在上方的是我去買來的299蕾絲桌巾


女人的秘密天堂---化妝台

桌上的黑色大鐵箱是我心愛的ANNA SUI限量彩妝箱

BTW其實桌面的四個角也有彩繪一點圖案唷~

椅子的塑膠套因為怕弄髒還沒拔掉  最近找到一款不錯的椅套考慮購買中

右邊是三抽 左邊其實拉開是一個大抽屜 分上下兩層 外表是假三抽

  
從這邊開始的家具就是自己去另外買的啦~ 這衣櫃是自己去找的

勉強能符合整個房間的風格...(雖然有點亂 右下角把手還被我弄掉XD)

想去買玫瑰的貼紙來貼一下 讓它看起來更古典~

左邊那個櫃子是跟衣櫃一套的 不過它可以自由移動 我有偷放幾隻小白咪

 
老媽幫我找來的窗簾~也是在那家店買的 我很喜歡

話說我房間窗戶超多的  有三扇....囧  這窗簾近看很有質感 超美的~

我覺得比很多很貴的窗簾好看多了!! 而且價錢又便宜 呵呵


美化插座的小玩藝兒~ 房間的插座我都有買這種回來貼~

比露出白白的好看多囉!!


小白咪們的搖搖床~好啦 我承認很亂

因為床太小睡不下這麼多隻咪....不過床本身真的很可愛~

它是真的可以搖唷~ 下方的小抽屜也可以打開放東西  超CUTE的啦!!

無奈咪們為數眾多 快把床擠爆了....囧

改天來去物色的櫃子把牠們全部放進去好了 噗~!

以上~~還沒完全整理好  我還買了很可愛的籃子收納雜物

可是太想睡了懶得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