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後 心血來潮的想動手組裝娃娃屋


今天要先做的是和老公一起買的Lily Dolllhouse 拆開紙盒 裡面一共有12片紙板


每片紙板上都有房屋的零件 雖然是made in china 但這款娃娃屋真的做工很精細


彩色印刷 還有家具 小配件...每樣都很精緻 玩起來超過癮的!!


不但有兩個可愛的小房間 還有陽台 每間房間的窗戶和門都可以自由開關


真是超可愛的!! 當下超想跟小叮噹借縮小燈把自己變小住進去說...


基本上組裝這個沒啥難度  紙板上的凹槽都有寫一個小小的號碼


只要把相對應號碼的兩個零件拼在一起就可以囉!! 非常簡單易瞭~


難怪他外盒上寫適合6歲以上兒童  囧~~~~我竟然在玩小朋友的東西!!


哈哈哈哈~~全部組完大概花了我1~2小時吧 沒怎麼仔細在算時間


因為太專心投入了  連老公有沒有打來都忘了 噗


我真是個容易被打發的人 哈哈哈


雖然娃娃屋很好玩 但我不得不說  它的成品真是太佔空間了!!


房間不夠大的人還真的沒地方放啊~~~ 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買太多


把另一棟我自己買的組起來 大概房間就差不多了 再多買會被我媽揍....


希望以後有錢能把家裝潢成這樣 哈哈~超夢幻的!!


這大概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