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算起來是上個月初的事了~想說拿來寫一下.....


整個是耍懶不想負責的態度  哈哈哈>///<


算算也有個N年沒做卡片了  小時候倒是常常做給長輩 討人歡心(重點是騙糖吃)


完全是個心機重的小孩  嘖嘖~


***********以上都是屁話************


這次讓我重拾舊業 也是2月份誇下的海口


因為我生日小雨做了張手工卡送我  害我一時玩興大發 當下就說也要回送一張


趁午休時間跑去公司附近的書局買所需材料  最後結帳花了100多元


自己做東西其實會比用買的還貴很多 這道理我在去年底自己織圍巾時就發現了


講到織圍巾 有個好玩的故事  改天可以來寫一篇


...又離題了 囧~


因為太久沒做卡片 手藝生疏  這次大約耗時4~5小時


整個過於緩慢啊!! 因為是上班時間做的  同事還跑來關心進度


一直問我是要做給誰的  厚~~也太八卦了吧!!!


經過這次〝稿剛〞的製作後....我決定以後還是買現成卡片送人就好...


好累喔....亮粉還撒了我一桌子  打掃的阿姨大概很想揍我吧 嗚嗚....


附上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