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自己做點小手工~


像是自己做卡片、手鍊等等~可以說是一個手工達人(臭彈) 哇哈哈哈


最近迷上的東西是手工娃娃屋 好像也有人叫它袖珍屋


前一陣子和老公去景美夜市亂逛 看到一家店面擺了好多款娃娃屋


當下超喜歡的 很想買 但我們兩個傻逼在店門口東看看 西看看


都看不到娃娃屋的商品  以為店家只是自己組裝來當樣品擺放的


於是兩人失望離去...老公還安慰我說網路上一定有賣 他要買給我(大心)


後來回家越想越想要  就自己上Y拍查了一下 還真的有查到


不過我看上的不多  後來經過精挑細選後 買了一個粉紅色的超可愛娃娃屋(如圖)


賣家寄來的時候我還嚇一跳  想不到實品這麼大啊 


看來要找個悠閒的假日把它組裝起來了 呵呵~~


結果昨天我們倆又再次去逛了景美夜市....再經過同一家店


我們又再次流連在店前觀望 這次我一眼就看到了 


原來店家把娃娃屋商品放在假人Model的腳下(這家店還兼賣衣服)


難怪我們上次怎麼看都找不到..真是冤枉啊!!!


我想要買洋房款式的屋子  它一共有三種  後來我挑了名為Lily House的娃娃屋


不知道他的名字有什麼意義?? 我個人是看不太出來 囧~~


開心開心~這下我有兩棟房子了  哈哈哈哈 


不過要在台北買一棟這樣的房子 裡面還要裝潢的話....


我想我工作個八輩子才買得起吧   <囧囧囧>


所以就玩玩娃娃屋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囉~~


改天組裝完再來拍成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