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當當~~還記得我前幾篇珊瑚包的文中提到的皮夾嗎?

我剛剛收到它了!!超可愛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非常粉紅唷~

來來~~有圖有真相~~

 
首先是這個嚇到我的大箱子...老天我也只是買個長夾啊~~~

原來是裝了紙袋呀~袋子也滿可愛的 來張近照

 
實品是更BABY PINK的粉紅色 我們公司的日光燈讓我老是拍出色差...囧

上方是附的保證卡~今年3月在日本買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35}


近照來一張~~有沒有超大的!!說實話比我想像中還大一點 不過沒差

因為我的皮夾東西多出名的...尋常的中夾常會被我擠爆..{#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展開來的樣子...中間還印著品牌名...


夾層非常的豐富!!還有一些小夾層我拍不出來 囧~~

但是這麼多夾層好像反而會讓我東西找不到 哈哈哈哈~~


請看側面~也是超厚實的  都還沒有裝任何東西呀啊啊啊啊啊~~~~

補個賣家的照片~我覺得他照的比我好(廢話嘛..不然怎麼賣)

實品顏色就像他照的這樣~~
 



後記:這個皮夾我買的非常划算~~ST這牌子的東西在日本並不便宜

當然請人代買又會被賺一手...跟COACH差不多意思

我買的這個在Y拍大約可以賣到4500以上~~但我超LUCKY的

找到一個賣家出清  只要3180含運~~

而且我還很不要臉的問她那3000面交好不好....{#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結果因為她人在日本沒辦法面交 就說不然3000含運給我 ^0^

全真皮耶!!整個大賺到.....買到便宜的好東西真的超開心的~呵呵



以上。

終於如願以償的換新皮夾了....要跟我的Coach說再見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另外再自首一樣小東西....
 
請人從日本迪士尼代買回來的2009年曆...內頁超可愛...但不便宜就是了

後來我去逛三麗甌看到超可愛的美樂蒂跟大耳狗超心動的..不過明年再說吧

啊啊啊~~~剁手剁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