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充滿倒楣的一天!! 中午因為生理期肚子痛

想說去樓下隨便買個韭菜盒吃 結果老闆莫名其妙給我一個怪異的生菜捲 

裡面還包了我最討厭的花生粉    害我吃了幾口就扔掉了...

肚子不蘇湖也懶得再下去買別的(重點是賣飯的地點很遠)

然後今天要把所有放公司的家當都帶回家...東西哩哩扣扣的一大堆...

塔批又要跟同事聚餐不能來幫我  真是想哭....

為什麼剛好他老闆要跟我同天離職...

下班還要去看中醫...我不敢想提這大包小包去看中醫的囧樣了....

醫生還一直叫我不要提重物  oh no....還有這莫名其妙早來一週的生理期

煩!!!覺得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都卡在一起  然後公司裡一堆人都跑出去

不然就是沒來上班 害我接電話接到手軟...還要聽客戶砍僕練

快煩死了~~~~都說了會幫他轉告業務了還一直碎碎念...

老娘我今天肚子超痛 心情爆差的!!   才不想聽你念念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