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為了我的手機搞的雞飛狗跳....

不過這事的細節太長了我就不贅述...

總之後來我又花錢買了支新的iphone~~

原本那支是8G的 新的這支是16G~整個升級 哇哈哈哈哈~~

老闆還送我們包膜~我選的是粉紅帶亮粉...整個閃亮亮~~

 

正面及側面照各一張~~很輕薄的iphone

 

閃亮的包膜及蘋果貼鑽~~這家超貴的 光是包降竟然要1200!!

還好是手機老闆送我們的~~不然我還真花不下去...

 

開閃光照來一張~~

 

最後是正面照各來個兩張~~當啷!!

開心開心~~還是IPHONE最深得我心!!

那就感謝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