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提前幫塔批的外公過生日 中午一樣約在祝記饕坊吃飯..

這次二表姊帶了幾個小朋友一起上來幫外公慶生..

IMG_0121.jpg IMG_0123.jpg

吃完後在外公家小坐一下...決定要跟二表姊去三峽老街晃晃~

因為他們路不熟  我跟塔批還充當前導車...

三峽老街還是老樣子~說實話大溪老街還比較好玩..

我們一群人竟然走完一條街吃完兩種冰(牛角冰跟阿宗芋冰)

可見這裡真的沒啥好吃的....

逛完後  看到一家黑豬肉香腸 於是又停下來吃吃吃

結果心得是~金山老街的好吃多了...

逛完老街後~二表姐帶著小朋友回台中去

我跟塔批則繼續之前一直想去沒去成的鶯歌

(其實是我想買美麗夢幻的玫瑰瓷杯 噗哈哈哈)

鶯歌老街 算是很有特色的地方  比想像中好玩很多

有個大煙囪還會定時噴煙  可惜我們沒等到就走了~~><

我們把兩條路上所有的店家都逛完了~才挑到一個比較滿意的

不過~~好像也沒有特別便宜捏  可能是做工比較精致吧

其實我還想買像古典玫瑰園的那種下午茶杯盤組...

可是幾經冷靜思考  實用性應該很低 於是作罷....

IMG_0150.jpg IMG_0151.jpg

杯口跟底部都有鑲金邊...圖案是我喜歡的玫瑰

一個250元 以鶯歌瓷杯的價位來說是有點貴....

但它杯底印著made in korea!! 囧....

雖然小貴~不過來找去也只有這個滿意~還是塔批幫我挑的喔~^^

可惜這款杯子沒有杯蓋可以搭配~~

順便再給大家看一下古典玫瑰園的夢幻骨瓷~

IMG_0119.jpg 

很美吧!!這一組大概要幾千塊吧~~~~><

溫柔美麗的玫瑰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感覺裝在裡面的飲料都特別好喝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