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半夜麻糬在籠子裡搞破壞  乒乒乓乓的把我們吵醒

起來安撫牠順便餵點草給牠吃後 塔批就抱怨說睡不著了...

竟然還提議去復興北吃清粥小菜..

後來不知怎麼扯的 我就說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看過日出耶~~

然後塔批就語出驚人的說~~那不然我們現在去看吧!!

媽呀~~他還真的認真的上網查起有哪邊可以看

後來在擎天崗跟東海岸間搖擺不定...

我說 那不然去海邊吧  現在上山好像又冷又黑的

不過塔批想想還是決定上山   因為他想到機油只剩70公里要換了

真是....所以只好捨遠求近啦!!!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起來穿衣服  今天的日出時間據查是6.35分

現在清晨5點~應該是相當綽綽有餘的啦!!

於是我們便火速衝出門騎車~~出門前還吵醒塔批媽

她一聽到我們要看日出整個很不可思議的臉  噗~

一路上跟塔批哈啦~也聽到不少他大學時代好笑的人事物

好笑到可以開篇專欄報導了 哈哈哈哈~~

騎到文化那邊 已經快6點 我們停下來買了永和豆漿配日出吃

沒想到出來看看天色  竟然已經微微發白!!!!!

愛營養的氣象局難道呼隴我們!!!???

於是馬不停蹄火~~~~速殺往擎天崗!!

很不幸的....在快到目的地時我就看到傳說中的魚肚白了~~

嗚嗚嗚~~~日出時間整整提早了半小時.....

太機車了..好大的誤差啊~~~難道我這輩子跟日出無緣嗎??

不甘心的我還是拍了幾張勉強算是日出的照片..

IMG_0173.jpg IMG_0167.jpg IMG_0169.jpg

是用iphone拍的...有點逆光不是很清楚...

IMG_0168.jpg IMG_0170.jpg

這兩張是背光拍的~亮多了 隱約可以看到後面天空是淡淡的粉紅唷!

IMG_0174.jpg

各位看官知道這是啥嗎?? 是月亮啦~~哈阿哈哈

因為手機沒有伸縮鏡頭 拍起來比用肉眼看還小 囧....

謝謝收看...這就是本次的塔批賞日出之行.....

下次要上去還是要提早半小時~~

不過清晨的陽明山真的超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