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與塔批還有塔批的一對情侶朋友相揪去大溪慈湖玩耍~

但因為我忘記帶相機去 所以照片嚴重不足 哈哈哈阿哈~~

IMG_0135.jpg 

只有這張在手機裡......現在是我的待機畫面 哈哈哈

說到慈湖 對它的印象就是小時候曾和家人去過一次

還看到蔣公躺在棺材裡....那個畫面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滿嚇克的...

這次舊地重遊 事隔10幾年 想當然爾是一點記憶也沒啦~~

不過隱約記得當年的書房 寢室 客廳那些房間是開放參觀的

這次去怎麼門都關起來了~~真是遺憾....

沒變的大概就是門口的憲兵 站得直挺挺的目不斜視

整個很像假人 ~哈哈哈~不過這次還有兩個穿西裝的隨扈

會不時的拿衛生紙幫他們擦汗 整個揪甘心!!

以前好像沒有這種福利捏~~看來憲兵的人權有提升喔 哈哈哈

在蔣公靈前行完禮後  我們爬過一座橋

對面放的都是各大國小撤過來的蔣公雕像

記得我小六的時候有道命令好像是所有蔣公跟國父的像

都要移到室內放置....不過其他人說完全沒聽過 囧~~~

可是我們學校真的是因為這樣才把蔣公跟國父雕像收起來的啊啊~~

反正~這邊放了大大小小數十座蔣公 整個很壯觀....

當然我們也在這耍白癡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唉

玩完後  天色微暗 我們決定去吃傳說中的石門"活魚三吃"!!!

雖然我對魚沒啥興趣可言 不過既然來了感覺不吃一下就輸了!!

慈湖離石門挺近的 10幾分鐘車程而已...整條路上開了不少餐廳

就是不知哪家好吃 於是塔批的情侶朋友(女)決定打電話問在地的

沒想到在地的竟然推薦我們超怪的兩家 "小橋流水" "王朝馬漢"

.....囧囧囧~~現在是要唱包青天嗎  整個很無言

整條路繞了3次還是沒找到 .....

後來我們只好去了一下看起來人頗多的"北合"

塔批還一直在旁邊放炮說這一定「抹猴」嘛!!(台語不划算之意)

害我噗吃了一下....

四人滿心期待的坐下來點菜  可能因為是活魚吧

等了頗久才送上來..我們點的是糖醋魚跟炸魚塊 味曾魚湯...

結果   當第一口咬下去時就後悔了

滿滿都是刺......夭壽喔~~~是要怎麼吃啊!!??

草魚的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爆難吃的

四個人為了挑刺整頓飯說的話不超過10句吧

塔批還說 下次要找個沒話說的人出來吃飯吃這個就對了

最後我們隨便便吃吃就出來了  竟然還要1400..真是坑人

意興闌珊的我們決定開車前往中壢夜市

因為我一直嚷嚷想吃點可以大口咬的東西

這是既上次跟塔批騎車往返台中後第二次前往中壢夜市

果然~人比上次少多了~~非常好

我跟塔批發現一家打彈珠的店 當然二話不說要PK一下

結果最後出忽意料的大贏家是那對情侶的女生

玩完後~我們決定去吃上次吃過的超好吃腿庫飯

似乎是食尚玩家也報導過的店

吃飽後  又買了一包超級香的雞蛋糕解饞....

整個肚子快脹破啊啊~~~

逛完一圈後也差不多10點多了 夜市依然熱鬧沸騰~

不過我們已經累趴了  打道回府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