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無名爛 很不穩..不過我覺得這紀錄已經快被痞客打破了

自從上次系統更新過就一直爛到現在!!! 說是預計24小時完成也沒有

而且我真的完全一點都不覺得新版面有比舊的好用..

反而以前舊的順多了  現在首頁新增的傳話筒功能也被一堆使用者塞爆

大家都跑上去罵  我剛也忍不住去罵了幾句 !!! 

結果幹醮的人太多了  留言一下子就被洗掉...可見大家有多憤怒!

個人覺得痞客這次的配套措施並沒有處理得很好~反倒越修越倒退!!!

每次按個鍵就一直給我出現痞客狐頭腦壞去~~~看得我一肚子火

你個笨狐狸~~~~長得一點都不可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