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來無事 逛逛史丹利的部落格 結果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網站

點我去看看

這可以把你自己的照片上傳 做成各種效果 不過好像比較福利男生耶~哈哈


來看看我隨便試的幾張成果...



這應該是國外某個櫥窗的海報  如何~是不是別有風味?   哈哈!!


再來多玩玩幾張







唉呀呀~麻煩貝嫂幫我拿一下照片啦~~哈哈 



這位先生~你降一直拿著我照片不行喔~~~我老公會生氣的...  




這張就挺普通了...沒啥特色...(其實我是不小心玩到的)



媽~~我上vogue啦!!   自嗨什麼啊我....




好啦~差不多就這些了....這網站上傳超慢的...累死我也

另外~這個網站比較麻煩的是~ 照片最好事先先縮一下...

我自己是用50x50 比較容易成功啦!!

反正檔案越小越好(不要看不清楚就ok)

還有最好是將範圍限制在臉部 如果你是用半身像 可能也會不成功..

總之照片小一點 臉清楚一點就OK囉!!



PS.額外幹醮一下痞客幫....系統更新後 不知為何每次寫文章

油標都會自己一直瘋狂跳到第一行....愛營養啊!!

害我要一直跟上下捲軸對抗是怎樣....咪的


PS之2.我選的全站分類明明是KUSO!!!是KUSO  OK??!!!

系統一直把我分到電玩遊戲是怎樣

你是哪個眼睛看到這跟電玩有關??? 難怪新系統一直被人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