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好像變成一種慣性 ..習慣週一上來說說自己週末的動態

禮拜五....挺坎坷的一天 下班後陪塔批去收件 東奔西跑一整晚

到了9點一切才處理完畢... 肚子也餓炸了

於是我們跑去吃一家羅斯福路上新開的小火鍋

吃飽後兩個人都有種重生的感覺 哈哈哈~

星期六...塔批要去加班 他們TEAM的老闆自以為

把大家都叫去掃街....(個人認為很蠢)

所以塔批一大早就很認份的去公司了 囧 

而我為了怕餓死在他房間裡  也跑出去買了早餐+午餐

結果玩電腦玩了一個小時後 接到塔批的來電...

他說他今天不去掃了  因為跟他同組的人沒來  囧

想當然爾  我是很開心啦~醬就不必自己裝自閉了 哈哈!

不過雖然可以蹲在家 還是要想辦法找人辦卡  不然也是會剉屎的

於是塔批跑去樓下美髮廳剪髮  順便拐老闆娘辦一張

到了下午  竟然下起大暴雨...  真惱人..

可憐的塔批還得跑回公司繳件  於是我很有義氣的陪他一起去了

到了公司 我先在附近漫畫店殺時間   等了一個多小時

塔批才把事情處理完畢  這中間小葉還奪命連環CALL

叫我陪他去看醫生  不...是載他去 光想到路程我就有點腿軟了...

景美--新店--永和--新店--景美...

阿娘威 這大概2、30公里跑不掉吧

而且還下著雨....嗚嗚   不過好朋友摔車需要幫忙  還是得幫啊!

塔批還一直叫他坐計程車去 還說不然他幫我載 下雨很危險

讓我很感動  噗噗~ 

晚餐我們買了麥當當的無敵雙辣雞腿堡回家挑戰...

結論是  如果不是很餓的話應該吃不完  超大的

想起PTT版友說有人吃到 "落ㄟ頷" 我就很害怕...

吃的時候超級小心翼翼的 哈哈哈!!

吃飽後  小葉也打來了  邊講邊狂哭  嚇死我了

好像是突然變嚴重  肌肉一直抽筋 

然後我就立刻出門帶她去掛萬芳急診啦~~

這傢伙還一直說要去看中醫  真是的....

好在照完X光後沒有大礙  醫生說吃點藥就沒事了

各位騎車的朋友真的要小心啊!!

車壞事小  受傷就麻煩了~~ > <

然後~我忍不住要幹醮一下小葉的男朋友

真是  豬喔 女朋友摔車也不懂得關心一下

就知道打牌  真是超沒路用的  是不是人啊!!

趕快分一分吧  不要再害人了!!! 

哼..我要冷靜一下.....來說說星期天我在幹麻

早上起了個大早   大食塔批準備的愛妻早餐

下午還是一樣的大雷雨  臥槽泥馬..

上週的淡水夕陽行一直失敗  想不到這週又被陰了

好不容易快5點 雨才停  但時間也晚了 沒辦法去

於是塔批就說不然去碧潭  可是我又覺得碧潭很無聊

(後來才知道原來阿姍他們有去 說不定去了會遇到 哈)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政大附近吃晚餐  順便去貓空逛逛

結果  那家原本我們想吃的餐廳大爆滿 只好選擇另一家

想不到  還真難吃....我吃幾口就食不下嚥了  

後來就在貓空隨便繞繞  看個夜景  就回家了  噗!!

這週末過得好空虛  不過有塔批陪我~也很滿足啦!!

快許我個晴朗的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