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小黑一代在汐止爆炸後  塔批就一直以他老爹的「箱子車」(迅光150後面加裝置物箱)代步....

而且三不五時要接受我的嘲笑~~噗~~因為穿西裝騎那個真的滿不協調的...

之後塔批就一直考慮要買哪種車 這孩子很堅持要買250的 真不知為什麼 殊不知250的車都很貴啊啊啊~~

但即使仙女姐姐(塔批媽)一直靠夭  塔批還是決定要買250的車  不過台灣很多250都停產了

大概是騎的人也不太多吧~要嘛都騎125 更有錢的就跑去騎重車了~~

SO...看來看去也只剩光陽Xciting 250比較符合塔批的需求啦!!!

於是在星期一的晚上 咱們興沖沖跑去牽車~~一看到實體車讓我不禁怯步.....

實在是太大台了  我覺得自己可能爬不上去後座...

我還一直跟塔批說 我不行 沒辦法啊~~~結果車行老闆在後面一直偷笑....真糗

厚~~再怎麼說老娘身高也是有個164的  所以我就決定跟小黑2 拼了!!當下提一口氣 一個瘋狂大迴旋跨步!!!!!

嗯~雖然很醜 但還是如願坐上後座了~~~感覺真好!!

話不多說立刻先去加油~~ 嗯....嗯........小黑2加滿油 著實讓我們嚇一跳.. 竟然要330!!

要知道當時油價可是還沒調漲啊啊啊~~~

看來以後我們要騎出去玩真的要很花錢囉~~但總比吃油怪小黑1代好

它真的是我看過最耗油的車 可能跟塔批大改過有關.....-.-|||

講了這麼多~~先趕快看一下小黑2的真面目吧!!!  改天再拍新照片補上~~


← 實體的黑殼很漂亮~是裡面有亮晶晶類似珠光的那種黑色~在太陽或燈光下都很kirak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