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哥(嘴嘴)一直靠腰我畫的麻雀一點也不像麻雀

所以我就嗆他 不然你畫一隻啊!! 比我像我就用你的!!

我哥就很果決的說 好!!!

於是過了幾分鐘....他就畫好了一隻......嗯............一隻..禽鳥....




然後我就msn丟他

我:ㄟ~這隻不是麻雀吧!! 緊繃是隻雞!!!(附帶一個小雞的圖)

嘴:他是雞沒錯阿! 誰說只有麻雀可以當麻雀王 他是雞中之麻雀!!(愛營養 擺明狡辯嘛!)

我:你醬太扯了 那我畫的那隻也可以是麻雀王阿!!

嘴:你看我畫的這隻真是傑作~~尤其是那個嘴~~~還有那股王者的憂鬱!!!(完全沒在聽我講話阿!!!)

我:......

嘴:最貼心的是~我還有留白喔!!你可以隨喜好上色!!

於是...我就把今天公認最麻雀的塔批加工在這隻新一代麻雀王頭上.....變成.......





其實滿可愛的啦!!哈哈哈哈XD~~~我後來還把它印出來送給塔批....

感覺他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的 噗哈哈哈哈

手繪真是有趣的東西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