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 正當我在忠孝東路一家手機行買手機殼時 接了通電話
 
然後就開始長達10分鐘的詐騙對話!!(超機毛的 我正在處理iPhone)

詐騙女:謝小姐 我這邊是時尚衣著的會計 你在5/9是不是有購買我們這邊的商品?

我:蛤? 你說你是哪邊?

詐騙女:我這邊是時尚衣著

我:喔 你說我買了什麼? (到這邊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他要打給我)

詐騙女:blabla~~(講了一堆 都是我買的衣服沒錯)

我:喔 那有什麼問題嗎 ? 我東西已經收到了 錢也給你們了

詐騙女:嗯~我們有收到錢 東西也出給你了  但是你當初轉帳是用ATM吧 

你不小心按到分期付款了 如果不處理的話從今晚12點後郵局會自動從你帳戶扣款 

一直扣到你當初買的金額為止

我:喔~~所以勒~你要我怎麼做(已經覺得他很扯了 不過看一下他在玩什麼)

詐騙女:你看一下提款卡背面 有一個24小時客服電話 你跟我說是多少

我:喔~現在不太方便ㄟ 晚點再告訴你

詐騙女:(生氣+口氣激動)只是個電話而已 你說要晚點告訴我 

我們現在已經是加班了耶!!!

我:(心想你加班關我屁事 就算是真的錢也是我的 你那麼激動幹麻啊  -.-|||)

詐騙女:你真的不給我號碼嗎? 如果不處理郵局真的會扣錢喔!!

我:不用了 

詐騙女:隨便你!!我要下班了!!(生氣+掛電話)

我:.....真是標準的見笑轉生氣啊~~

想騙人起碼口氣也好點嘛   事後我問了在銀行工作過的朋友 

她說銀行要自動扣款很麻煩要填一堆表格 銀行才能去你帳戶扣款 

他說詐騙女跟我要電話可能是在試探我會不會給他資料

然後在藉機要更多資料 噗~真是心機啊!! 防人之心不可無~~

本以為這事就醬不了了之~想不到今天在線上遇到阿姍 她說也接到一樣的電話

只不過對方是個嚴重大陸腔的詐騙女 哈哈~

因為阿姍掛詐騙女電話 那女的又打來 搞的阿姍很毛

詐騙陸女:小姐 如果你不想信我 我也沒有辦法 我是要幫你處理事情

姍:你根本就是詐騙集團阿!!你聲音根本是大陸人吧!!

哈哈哈~我只能說詐騙集團找大陸人來打電話真的是敗筆...

應該連小孩子都不會被騙吧

畢竟你們的口音真的是 很‧明‧顯 哪~~~

大家以後也要多多小心啊!! 真搞不懂這些搞詐騙的 

有時間在那邊打電話幹麻不去找個工作好好做阿

好吃等死一天到晚只想騙別人錢 真的會下地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