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光買個粉餅就寫了落落長...好累啊!!!

這篇寫的是我們後續敗的玩意兒~(抖)

話說買完粉餅後 因為我的喚顏凝露用完了  於是又拖著阿屁前往laura mercier

(咦!!這樣一說難道莫非該不會我是敗家的罪魁禍首!!??)

到達專櫃後 我們在櫃前東張西望 阿屁說他上個月才來買了一組很超值的底妝組

4000出頭 應有盡有 讓我心動不已 看看櫃上 那組還在 

就心想試一下也無妨(罪惡的女人) 看到我們兩鬼頭鬼腦的 

櫃姐就走過來問我們需要什麼 結果我們兩個一看到她都覺得超正的!!

很有蔣怡的fu~也是個健康黑美人啊!!(結果她說那是她故意曬的 本來是個白人)

今天挺幸運的 都碰到好櫃姐 這次我看了她的名牌 叫作 倪昕 很特別的名字

他們櫃上另一個櫃哥叫袁國 人也滿nice的 去年是跟他買 

莫非LM專櫃都流行兩個字嗎??那我叫塔批也來應徵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

喚顏因為買過了就不打算試用不過我粉底液也用光了就想說試一下吧!!
 
倪昕就幫我先卸右半邊的臉再上妝(剛在嬌蘭也被卸一次今天一直素顏示人 )
 
她幫我試的顏色是第3白的  上完很有光澤感  而且超遮瑕完全不需再上遮瑕膏
 
(過程中還不斷一直稱讚我皮膚很好讓我很害羞  人也太好了吧!!)
 
但我人生又偏偏愛追求極致白  深怕用第3白的粉底液會讓我暗沉
 
所以又不死心的要她幫我試試最白的   她說其實用最白的也可以
 
只是妝效可能沒那麼好比較不遮瑕

後來試在左半臉時
發現果然跟右半邊臉有差
 
頗有黑白郎君的感覺  !!  右臉很白但比較沒血色  左臉就看起來氣色很好
 
(但大概過了半小時後兩邊臉色又差不多了真奇妙)
 
她說依我的膚色一定要擦最白的粉  不過我說我才剛買一塊應該是不會再買了
 
她也笑笑說沒關係還是幫我上   真是人正心地好啊!!
 
然後又幫我上新出的四色腮紅   也是超亮超有光澤的
 
本以為偏紫色系會很怪但擦完真的很有光感皮膚很透亮啊!!!
 
今天果然是追求一個亮的極致~~很好!! 過程中倪昕也一直強調不管膚色
 
妝都要有光澤感才漂亮  尤其健康膚色的人更要注重光感  才不會感覺髒髒的
 
後來結帳時我們買了一大堆兩人破萬….我買三樣大約花了4000
 
阿屁則是買了一堆 6000兩人都心滿意足啊  哈哈哈!!!


倪昕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大袋子...因為我們買到可以拿3組滿額贈..

跟旁邊的嬌蘭一比就知道這袋子有多大了....

順便報告一下我買的東西..

1.喚顏凝露 (一般型) 1200

2.粉底液(CREAM狀) Rose Ivory  1600

3.流光腮紅(四色) 1450  →這真是我買過最貴的腮紅 不過它還可以當眼影 修容

以上~~ 很過癮的一天 後來我們買完發現還差點來不及趕上9點的燒烤...

只能說逛街的時間有如時光飛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