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跟阿屁相約去吃燒烤..

但兩個笨蛋妄想沒訂位就吃到熱門燒烤店的下場就是所有的店都要9點後才有位置

於是多出一堆時間的我們就想說先在東區晃晃好了~順便逛逛街..(還真順便啊!)

一開始去了家開在sogo旁的手工製作物小店 裡面的東西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櫥窗展示的玩具城堡~~啊~~~我超想把它ㄎ一ㄤ走的!!!

在店裡轉了一圈 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手機吊飾..bling bling的 才190 

馬上就決定買了!!配iPhone超剛好!!



實品再更閃亮一點 因為我的手機沒閃光..><

後來現給塔批看 他還一直要偷看兔子的裙底...超色狼的

阿屁買了個很華麗的毛球掛飾 好像要600多 著實嚇了我一跳

不過她好像很滿意的樣子...一直想把它掛在包包上

店員還說以後髒了或壞掉可以拿回去維修 售後服務真不賴!

走出店外 旁邊就是SOGO啦 立刻拖著阿屁衝進嬌蘭 因為我想買粉餅啊啊啊!!!

來之前好在我做了點功課 已經鎖定了嬌蘭跟紀梵希的粉餅

在美妝版可都是 頂港有名聲 下港烏出名 的精品啊!!

但後來我只試了嬌蘭的  ......因為實在是太棒了~~完全不考慮其他了

我買的是今年4月新出的 法國嬌蘭2008『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SPF35 PA++』

先來看一下它的廣告原文

珠貝光感妝 女人的第二層肌膚

法國嬌蘭2008『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SPF35 PA++』

肌膚光感透亮 猶如25,000盞聚光

上市日期:2008年4月9日

跨越兩個世紀的傳承與創新,精品彩妝品的先驅法國嬌蘭,

致力完成女性追求白皙肌膚的夢想,自1840年推出第一款『百合蜜粉』,細緻的

粉質,能讓肌膚透亮又有光澤。維持一貫自大自然取材的傳承,法國嬌蘭2008年

全新推出『珠貝光綻白鏡麵粉餅SPF35 PA++』,嚴選自日本鳥羽的「珍珠母貝」,

獨家研發出「珍珠母貝光感微粒」與「雲母恆妝粉體」,並結合法國嬌蘭獨家成分

「珠光百合複方(Pearl Lily Complex)」,層層控管黑色素,上妝同時保養,白皙肌

膚完美呈現。

法國嬌蘭運用獨創「珍珠母貝光感微粒」,藉由獨特的光彩折射,肌膚呈現細緻透

亮感,打造出專屬於法國女子的「珠貝光感妝」;在妝容的表現上,講求乾淨自然

的妝感,讓肌膚呈現猶如在聚光燈下奢華又高雅的光澤,如發自肌膚內部的透明感;

加上極簡奢華的白金外盒設計,宛如一款隨時可以從手提包中拿出的時尚精品,讓

化妝
也是一種頂級的美麗享受。


啊啊~~有沒有光看介紹就很心動呢!!!??我個人可是看到

肌膚光感透亮 猶如25,000盞聚光燈
就爆炸了!!! 再來看它的外觀

 

小姐幫我試的是32跟41色 其實這兩色都很白 我是看不出有什麼差異...

不過小姐說41是帶點玫瑰色 會讓氣色更好 擦起來也更白 所以她建議我帶41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聽從專業的建議 把41帶回家了..花了我2100元啊....

附帶一提 這小姐人超好的 但她沒別名牌啊~~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囧!!

這款粉餅一共有6色 我買的41是最白的 再來是32...普通偏白肌應該用32就可以了

看版好像有人說41下手太重會變太白..不過我本身很白 就比較沒這問題

通常我買粉餅都是買最白的色號 不然過一會一定會暗沉啊 !!!  

補充說明~這款粉餅雖然貴 但我覺得滿有價值的 它基本上不太脫妝

而且光澤度很好 讓你的臉看起來很有〝光感〞 但不是那種誇張的珠光喔!!

看起來就像皮膚很好的樣子  果真是25000盞聚光燈的效果啊!!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自行前往試色喔!! 它的紙袋也超美的 整個走貴婦路線啊!!!



我的床單好花 糗... 旁邊兩包是隔壁霜的試用品

小姐還有幫我試他們新出的蜜粉隔離霜(?) 

就是把他們家之前出的彩色蜜粉球壓成隔離霜 很保濕也很貼妝

但是超貴..2400 囧!! 不過現在有打9折喔~還是要2100多...也是貴啊!!

阿屁就衝去買了  我是覺得還可以有其他替代品啦!!所以就先沒買囉!!

好啦!!本集字數太多 先告一段落~~下篇再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