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抱怨文.....講一下這週以來的心情....

話說  塔批有個朋友這週日要結婚了~也許是結婚前夕吧 整個就很愛玩

一天到晚想找塔批出去玩幹麻的 連上班時間也是 一直打電話叫塔批去找他

昨天就很誇張啊~ 中午才跟塔批吃飯 下班前又叫塔批過去找他們...

我有時都懷疑到底誰才是他女朋友啊?? 好像連我都不太會醬一直叫他來找我....

然後 說到重頭戲  這週五本來我想來個兩人約會之類的

畢竟星期六他朋友生日趴 星期天那人又要結婚 整天塔批都沒空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我星期三才知道 他要辦個什麼單身趴  然後還不能帶女朋友去

媽呀~~你要告別單身是你的事吧?!是你不想帶你女友  我想見我男朋友不行喔??!!

塔批問說可不可以帶女朋友去 還一付為難樣 說什麼其他人都沒帶女友來

真奇怪......你要結婚 為什麼要連我們兩的時間都被犧牲啊!!!??整個莫名其妙...

何況我家塔批也說他想帶我去啊~~你以為我很愛去嗎??!!

要不是塔批在那  誰想去啊??!! 說真的你結婚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我根本連星期天都不是很想去了  反正我就是小氣啊! 被你佔用時間我很不爽啦!  

ps 你有時間請多陪陪你女朋友吧!!!! 孕婦是很需要陪伴的 不要沒事一直粘著我男朋友 

我不喜歡菲利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