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 逛逛Y拍 順便找找有沒有我心愛小白咪(就是豆豆龍啦)可以買

想不到....竟然讓我看到一件吃驚的事!!

當我正看到一隻超大的小白咪(20CM高 790元) 想說點進去問答看一下

結果....我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帳號提問....

雖然YAHOO現在都會把帳號後幾碼用***代替

但我想這個帳號應該很少人會有....

說實在 我滿驚訝的 畢竟也過這麼久了~不曉得你為什麼要問~也不想知道

現在一切都跟我無關   我已經找到很愛的對象 也想跟他一起走下去.....

SO...祝福你也能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