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最愛~~小白咪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這種豆豆龍的

小時候看龍貓的卡通就深深愛上了 超可愛的!!

最近這幾天在Y拍上逛來逛去 順便買了幾隻我覺得很可愛的小白咪~


這是我在拍賣上跟一個叫圓圓公主的賣家買的~他們家的東西很可愛唷 

上面的串珠應該是他們自己買回來加工的 可以當手機吊飾

嘿嘿...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想拿來掛在iPhone上吧 呵呵~

畢竟我以前的手機可是掛滿了一堆有的沒的Bling Bling呢!!


這是跟Susan買的不織布小白咪 手工製的唷 超厲害的~~

另外還買了隻可愛的哈姆送給我家塔批~~呵呵 也很可愛喔!!



呵呵~以上是最近買的小白咪 小物

另外網路上也有很多可愛的圖喔!!



這張看起來超可愛的 很和諧~

兄妹在花園散步的感覺 噗!!

改天有空再拍我房間的小白咪家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