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肉包- 嗶嗶嗶嗶.嗶嗶~~傳說中的BB霜分享!!! 

******************************************************************
話說我看了肉包這篇BB霜介紹後 莫名其妙的被燒到體無完膚

嗚嗚嗚~~反倒是她自己卻只買了雜誌(裡面附贈BB霜試用包)

是我太不冷靜了嗎?? 本來對第一瓶紫色的L'EGERE滿感興趣的

因為肉包同事大推這罐...後來看看第三瓶SHILLS的 也覺得不錯

因為我想要有珠光跟防曬係數...價錢也比較可親

後來不知怎麼逛的 逛的PAY EASY去... 結果就此淪陷了  哇哈哈哈!!

我當時考慮了超多組的 還到處把網址丟給好姐妹看

後來幾經深思熟慮(有嗎??)後  決定買蘋果光+完美粉霧的組合

先來看看介紹

1.SHILLS 超炫光 B.B 無瑕霜


揭開韓國女星化妝包內的素顏武器! SHILLS 超炫光 B.B 無瑕霜 

一瓶兼具保養、粉底、隔離霜效果B.B. Cream, 

極佳保溼度、延展力及易推質地,如同穿上一件輕透的隱形薄衣~

內含物理性隔離成份隔絕保護皮膚避免汗油侵略,

再加入
保養嫩白成分-銀杏、甘草維他命C 控油成分-綠茶

濕成分-玻尿酸、荷荷巴精華,質地清爽不厚重黏膩,

極佳輕薄透氣感不阻塞毛孔,遮瑕並能同時修飾粗大毛孔,

微亮的發光粒子完美服貼於肌膚,膚質即刻變得輕盈透亮,

低刺激性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修護、保濕、遮瑕,全完成。

上妝同時保養完妝膚質更勝別人,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

淡淡清新綠茶香氛,天天透出自然薄透超完美糖瓷素顏美肌。



2.SHILLS超炫光B.B完美粉霧



第二代BB 完美系列6in1升級版-SHILLS超炫光B.B完美粉霧

特別針對夏天易出油的狀況,加入了『多孔性吸油粉體』,吸走油光,

還能填補細紋及毛孔凹洞讓油光粉刺脫妝立即消失,
另結合Q10+玻尿酸,

精華液般保濕質地融入肌膚,觸感更加輕爽,

粉霧狀質地
創造如修片般透出粉霧般的立體裸妝。

*******************************************************************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呀~~重點是它現在在特價 所以兩瓶只要438!!!!

尤其是一看到韓國女星都愛用 ... 就覺得挺心動的

她們皮膚真的看起來超光滑的呀  難道BB Cream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唷齁齁齁~~拿到的隔天馬上試用~~

第一次試的是粉紅色那瓶 但不知是不是用量不足還怎樣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啊啊啊~~膚色是有明亮一些
但黑眼圈怎麼還在啊 !?

後來還是沾了點 laura mercier 的粉底液遮瑕  總算才讓我滿意

不過~就算是醬用 也能省下很多粉底液用量喔!!

對像我這種底妝控的人來說 不失為一個省錢的好方法
畢竟438跟1600  當然是前者消耗起來比較沒那麼心痛啦~~!!

後來又試了幾次 我發現我之前的問題出在哪了~~

因為我不知發什麼神經 一直把BB霜當成乳液 "抹" 在臉上

某天突然驚覺  我應該用海綿慢慢推呀~~真是的 腦殘了嗎 Orz

於是今天!! 我擠了份量很足的蘋果光BB霜在手背上

再用中指沾一部分 點在臉的5個部位(額 兩頰 鼻 下巴)

眼下用量可以稍微多一點  但不要太貪心  不然推不完就浪費了!!

再用海綿先以 "點開" 的方式慢慢擴散  有不均勻的地方在用推的

醬會比較自然~ 其實我不是很贊成上粉或是上底妝是用

醬滿容易會破壞妝的均勻度(個人看法) 

尤其我看過那種補粉拼命用擦的女生 我想底妝應該都被她擦掉了吧

正確的方式應該是用按壓的 也就是以彈跳的手法
讓海綿像在臉上跳舞一樣

咳咳..離題了 ....總之  BB霜的道理也是一樣啦~~

今天的手法用對後 果然效果是差很多呀!!!

亮度 遮瑕度 都有水準以上~~真不錯!

最後一樣以laura mercier的粉底液加強修飾在意的部分

就大功告成啦!! 鏘鏘鏘鏘~~~

最後補充一點心得~本來想說買了應該可以省一點底妝的時間

結果發現其實還好 跟我用粉底液的時間差不多...囧!!

唯一有省到的大概是我的粉底液錢吧 哈哈哈哈!! 

不過醬也不錯啦!! 不然一條1600的粉底液真的很傷荷包啊啊啊啊

大致上來說 個人還是滿推SHILLS的~ 

附帶一提 蘋果光還有含細細的珠光  算是低調的華麗
可以修飾臉部黯沉   

粉霧那罐 就是上完氣色會變得粉粉嫩嫩的 比較霧面感

也不錯囉!!! 看個人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