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知最近怎麼了


自從前天早上爆發的衰事開始 就突然很想買東西


可能是將近半年沒去逛街了吧....整個冬天只買了一件毛衣


今年也只買了一件內搭小可愛  完全超級不像我往年的Style啊!!


以前週末會和姐妹們去逛逛街 血拼敗家


自從成為一個已婚婦女後  假日都粘在一起放閃光彈了 自然就沒啥時間逛街了


加上我個人有個怪癖 就是不愛跟男生逛街  所以....就沉寂了一陣子啦~


本來前天只是想買點鞋子 順便發洩摔到手機的痛 想不到一發不可收拾啊!!


人的潛力果然是無限的 這幾天上班挺清閒的 也開啟我罪惡的深淵


在網拍逛來逛去 想說夏天要到了也該買幾件短袖..


結果...手就不小心滑下去 然後就越滑越多 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沒什麼衣服穿了啊  每天上班就是在那堆穿過的衣服挑來挑去


就那幾件輪著穿 ...感覺好像髒小孩喔~~噗!!


所以~~~所以~~~不想當髒小孩 我就買了幾件衣服犒賞自己囉!!


....好吧 ...我承認以上都是不成屁的理由  哈哈哈哈


其實就是我的購物癮犯了而已  真是壓抑太久了!!!!


所以 人還是需要適時的抒發~難怪水庫都要洩洪嘛~~~


現在每天的樂趣就是期待東西寄來 然後拆包裹 呵呵~~


說到這個 今天中午收到包裹我還超嗨的 以為是東西到了


結果打開一看 是我阿姨買的名牌包


收件人掛我名字是怎樣......那我可以收下來自己用嗎...嘖嘖


害人家空歡喜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