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不是我的天!!超衰的   麻雀到爆炸!!!


先是早上七點多睡的好好的  樓下突然傳來一陣急促又刺耳的喇叭聲


叭叭叭叭叭~~~~吵死人 擾人安寧啊!!!


不知哪家沒水準的死人車 每次就只有他開車回來會一直按喇叭


之前都是在深夜大家睡著時 他一回來就狂按  是怎樣


你他媽是家裡沒門鈴喔 要整條街的人起來迎接你回家嗎 靠!!


沒家教也有點腦吧!!!馬的 真是欠罵 怎麼都沒人表示抗議啊


氣死我了 今早差點從窗外破口大罵 機車


被那死人一吵害我也睡不著  躺了一下也差不多該起床準備


結果 出門時iPhone竟然從我外套口袋掉出來 摔在馬路上


按!!!! 氣死我了!!!! 把手機撿回來後插上耳機  準備騎車上班


結果~~想不到剛剛的手機掉出是個警訊  如果上帝能讓時間倒轉


我保證我一定會乖乖把手機放回包包!!!


在景新國小前面的馬路上  碰一聲 iPhone就醬飛出去了 ....


我從後照鏡看到它靜靜得躺在路中央  粉紅色的殼刺痛我的眼和心啊~~~~~


機車  當下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回轉  深怕有趕時間的車從它身上碾過去啊!!!


囧!!!!! 好在當時沒什麼車  還好我是買顯眼的粉紅色硬殼


火速撿起來後立刻把它放進車前掛的紙袋....我要是再放外套就是豬!!


氣死我了~~ 機機毛 很貴ㄟ!!!


在路上停紅燈時有拿起來稍微測試一下 很怕它摔爛


新買的殼是已經都刮花了  不過跟手機本身比起來當然是小case


好在我家的小哀很爭氣  雖然歷經震撼教育 它還是很堅強!!!!


好乖!!好棒!!! 我會趕快去買新家給你住的  嗚嗚嗚~~~


****************充滿恨意的分隔線******************


由於以上的機毛事  我今天一到公司就超不爽的


腦袋裡大概裝滿一生中所能想到的所有髒話....


為了消除滿滿的憤怒  我...我跑去yahoo購物買了4雙鞋...


結果買完還是好空虛   機車!!!!


今天果然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