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水瓶板看到的~覺得說的很準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水瓶座只怕一件事,叫做寂寞。但他不是要24小時黏著的那一種,

他要一種他知道有一個人是他的男朋友,然後那個人就算現在人不在,

但是也沒關係,他覺得他有男朋友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而且水瓶座喜歡有人可以聊天、講話的感覺,所以即便只是講電話,

他打過去然後有人接,那種感覺他就覺得好踏實。

有時候一個人活生生擺在他旁邊,他反而覺得蠻麻煩的。

                                                                                

所以當水瓶座的男朋友其實很方便,你不用一直黏著他,他不會黏著你,

但是他會隨時打電話,那你只要接就好了。你不要不接,不接他會抓狂,

水瓶座在這一點是很堅持的。


    


看完後覺得講的真是準耶~很多瓶友也推文說很準


真不知這鬼玩意是哪來的  ~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愛打電話去給你的原因....


有時候講著講著就捨不得掛  .....


有時候只是覺得打電話過去 那頭有人接的感覺很好 特別是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


有時候打去沒人接 雖然知道你可能在忙 但內心還是有點失落....


有時候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543亂哈啦都無所謂 開心就好


.....................


.................


............


...........


........


只是有時可能沒考慮到你也想休息吧~所以自以為是的撒嬌想跟你多聊聊


然後就變成一種〝拖時間〞的感覺....


唉   可能我自己覺得想在多聊5分10分是種奢求吧!


你說 有差這半小時嗎?   也許吧!但有時只是感覺的問題


昨天你說你忙 要準備下分行的東西 要洗澡幹麻的  要我等你弄好


我等了半小時 你打來說二姐心情不好去找你 要下去跟他聊天


當下你也聽出我的不開心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沒啥好氣的 (也沒真的到生氣)


只是一種感覺不太好...也不知道怎麼說 


等你們到11點多 我打去問你要回家沒 你說快了


過10分鐘後 你打來 聊了約莫半小時吧 就說要睡了~


我就撒嬌說唉呀~不要~


你一句 老婆 你又來了!每次人家要睡覺你都醬...


你也知道最近犯愛哭病的我 當下馬上就表演3秒掉淚 (真是奇才!)


有種朋友找你你就有空(可能是無法拒絕) 然後我想跟你多聊聊你就說好累


說我沒體諒你  撒嬌也是要看時間  blablabla.....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心情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