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呵呵  這是我們這兩天發現的新遊戲


因為塔批都說每次都是他先講我好愛妳  他說我都不先講


超可愛的 竟然在計較這個  噗~


所以今早塔批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就先說 我好愛你


然後他就說 啊 怎麼被妳先講了  一付錯愕樣


接下來一整天我們都在比誰先講出 我好愛你


然後兩個玩一玩覺得很笨....


中午我們在公司附近的異元堂吃飯 


塔批就看著我說:  不行啦 我們要發自內心的講 不可以只是比快


我:有啊有啊 我每次都有發自內心的講啊


塔批:是嗎是嗎   我也是啊  我好愛妳喔~~


我:我也是啊


*************以下無限迴圈************


哈哈哈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覺得我們很噁心吧


請想像以上對話都是用裝可愛的語氣講出來的


我想應該除了我們以外的人聽到都會掉雞皮疙瘩吧  超害羞的


畢竟店裡還有很多其他人嘛


但是這種甜蜜的感覺真的很好^__________^


希望我們能一直醬下去  不要再吵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