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的有感而發


想想以前還沒和塔批在一起時  不論去哪邊都是自己騎車去


結果在一起後因為習慣有人接送上下班


(當然和朋友出門還是得自己騎車 塔批才不會理我  chet~) 


今天早上一起來看見窗外下大雨又打雷的


頓時很想有個人可以來接我  (這圖好醜)...


想在風雨中抱著一個人 感覺一定很好


重點是我想一大早看見寶貝來嘛~~哈哈哈哈(真不要臉)


不知不覺中這好像已經變成一種依賴  一種撒嬌 一種任性


自己上班途中騎車騎一騎想想好像覺得不太好


結果在邊買早餐邊跟塔批講電話時 


我問他以後我自立自強好不好  他竟然說  好噱 


真是太可惡了!!!  雖然他事後說是開玩笑的~~~


可是   我決定要讓自己變得更獨立  起碼不要再為這種事煩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