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哈哈哈  我家的塔批昨天晚上很義正詞嚴的跟我說

其實當年全台各國小愛玩的大白鯊遊戲是他發明的!!

噗!!當下我聽到的反應也是 "怎麼可能!! 你喀虎爛~~ "

但後來看他認真解釋的眼神 詳述當年他是怎麼發明這遊戲的

我就相信了 哈哈阿~~(真好騙)

他說那大概是他幼稚園小班或中班發生的

當年大白鯊電影正紅啊!!

某天這群小塔批 噢不 是小朋友們 閒來無事聚在一起玩耍

但又不知要玩啥

這時汪小塔批就提議 來玩大白鯊  規則跟我們後來玩的差不多

反正就是人要摸著牆壁行走 大白鯊只能在一定範圍內活動 

抓那些沒摸到牆壁的人 被抓的人就要下去當大白鯊...

以此類推~

當年這遊戲可是排名我們最愛玩的前三啊!!

想不到創始者竟然是我家塔批   世界真小啊~

還有 小朋友的圈子真是無遠弗屆耶!! 

我一直覺得很奇妙 為何不管北中南哪區的小朋友

從小玩的遊戲都大同小異啊? 印象中也不是老師教我們玩的

紅綠燈 大白鯊 閃電逼逼(聽說有人叫閃電布丁 不過我沒玩過)

好像一生下來就會玩了 XD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