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雖說是探險 不過其實只成功一半吧!XDDD

這篇拖好久了~因為照片一直放在相機裡...囧囧囧

今天剛好跟宜蘭行的照片一起抓出來  就........一起寫吧!!
反正這沒有時效的嘛 哇哈哈哈哈~~

說到為什麼要去這個海灘  也是因為我很無聊在PTT亂逛然後逛到的

有版友在Mravel版分享他和女友去這無人海灘的心得和路線

害我看得心癢癢啊~~~於是就叫溫刀塔批帶我去 呵呵~
沒辦法 我就是愛亂亂跑啊~~~

地點在金山的獅頭山公園那  要進公園 順著路一直往深處走...

走到底再左轉  會走進一條荒涼小徑  仔細看右邊有一條幾乎垂直的小路

往下走就到無人海灘囉!! 不過前幾天下過雨 我們怕地滑

幾經考量後....還是放棄了~~嗚嗚!!畢竟不想冒生命的危險啊~~

 
              從上方照的無人海灘~水很清澈美麗  可惜沒辦法下去> <

 
    金山八景之一的雙燭台峙                      這涼亭好像是叫中正亭


但沒玩到水又覺得很解...所以我們往回走的時候  選擇了一條向下的階梯

打算一直走到海邊去玩個水   結果...

因為估計錯誤 樓梯過長  導致我們下得去卻無法走回來  

還好有台計程車 我們硬是叫跟老婆出來玩的司機載我們上去牽車 囧~~

(可憐的司機太太只好在旁邊等我們)

把小黑牽下來後  塔批和我在路邊的店吃了碗炒麵

也喝了海尼根消暑~~哈哈哈!! 吃飽喝足才有精神體力玩耍的!!

 
                        正中午太陽超大的~海邊也是沒什麼人



                            純粹的藍~~ 很美  是天空的顏色


不顧一切玩水的我們...下場就是沒塗到防曬油的地方都曬紅了><

塔批更慘....因為他堅持男子漢不塗防曬的鬼理論  

回家時兩隻手都變得紅通通的  他媽還笑他變成蝦子了~哈哈哈

感覺很好吃  ..... 

大概玩到1點多 我們就趕快啟程往台北走了~ 因為氣象預報說午後會大雨

果不其然  才剛騎沒多久就下雨了啦~~~奇妙的是

陽明山那段又沒什麼雨  塔批看我好像沒玩得很過癮

還帶我去花藝村洗溫泉  呵呵~超感動的

雖然天公不太作美~但還是開心的一天喔!!!

謝謝塔批總是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