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每天的報紙要看的人自己會拿啊

妳又不看 關你屁事阿???!!  老師他每天都會自己拿

誰知道他為什麼今天發神經沒去樓下拿

哇勒 妳問我今天報紙沒拿 妳問我我問鬼喔

妳最好是會看啦  根本不關妳的事妳在那叫個屁阿

人家才剛進公司 屁股都還沒坐熱妳就在那該該該

機車死了!! 莫名其妙  !!!!  機歪 妳想看不會自己下去拿喔

機 妳又不是不知道信箱在哪 就只會麻煩別人

老娘可是比妳先進公司  按 妳最後上來的不自己下去拿

過半百了還穿的跟一根螢光棒一樣    我都替妳不好意思勒~

公司業績都快被妳搞爛了  還整天在那無所是事

只會在那邊頤指氣使  哇勒 妳真以為自己是老佛爺喔

笑死我了   那個超恐怖的香水味 .....天阿~~~~~

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