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山米媽媽摧生文章....然後我還很扯的跟她要我部落格網址

還好帳號密碼我自己還記得 哈哈

最近還在體驗公務人員新生活~一切都在摸索中...

話說以前這行業可沒這麼搶手  沒想到去年一波金融海嘯搞的大家雞飛狗跳

失業率節節攀升...自然公務員就成了大家眼中的"金"飯碗啦~

俗話說人永遠不會滿足  在還沒考上前想著只要讓我考上隨便什麼缺都好

現在如願考上了 又在想著考高考  畢竟中央還是有比較多缺以後要升要轉也方便

所以現在每天下班有時間就趕快念書  假日就過著補習的生活

說實話還真的挺累的...不過  為了更好的生活也只好硬著頭皮衝啦!!

題外話,現在的公務人員真的沒外界想像的輕鬆...我朋友還說這是"臭臉蓋印章"的生活

最近公務機關推動親民形象  每天早上我們全體人員還要集合跟民眾敬禮問好

整個就是百貨公司小姐的感覺 噗! 反正做這些也是為了改變人民對公家機關的印象

再加上花博跟選舉又快到了 整個活動爆炸多 一堆事都卡在年底  超恐怖的....

我光想到年底的十年一度戶口普查就頭暈...運氣也太好了吧我

所以要念書要趁早啊!!趕快考上高考然後我就要去念研所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