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老公Team的人要去錢櫃唱歌 結束後計劃去住一晚Motel


大概八點多 我從家裡出發去林森錢櫃...該死的司機亂繞 竟然花了我300元車錢


到錢櫃後  跟大家喝了幾杯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9.30了 


大家說好就買單準備前往〝印石〞


老公的好友小白豬先生好心的載我們從林森到木柵


哈哈~這中間還發生了點小插曲


話說小白豬同學是有女友的 不過他那天似乎看上一個30幾歲的女同事


一直說要送人家回家 超酷的~~但那女生擺明不太想甩小白豬


也跟老公說 她不想給小白豬送 整個就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但我說小白豬同學你也太不挑了吧...對方可是個大你9歲的姐姐啊~~囧!!!!


在一番攻防戰下 老公為了分散小白豬注意力 就一直凹他送我們去木柵


然後那女生就趁機開溜了~


在車上他還一直問說 真的不用管你同事嗎?我送她很順啦~~


後來我在車上閒著沒事 打給嘴嘴聊天 聽說他今天要去櫃姐趴


身為妹妹當然是該關心一下的! 打給他後閒聊一陣 似乎是櫃姐挺優的


老哥聲音聽起來挺愉悅的 哈哈哈 結果正在開車的小白豬把我電話搶過去


一直問老哥他們在哪唱 他也要加入(小白豬自己明明要跟朋友去續攤的..)


看來男人為了美女真的是可以不顧一切啊....(更確切的說 是為了偷吃)


亂哈拉下 目的地也到了  我們開心的check in


一進房 覺得照片實在是比實景好看很多 但房間也不差就是了


我們住的是佛羅里達  http://www.in-stone.com.tw/  


因為老公非常強烈的希望房間有游泳池  (他真的超堅持的 )


後來事實證明目前的天氣還不到可以泡在游泳池裡


我們也是第二天起來趁著太陽出來才偷偷泡一下  水真的超冰啊~~


不過房間裡有個池是還挺酷的~


其他的設備就普普通通了  跟上次去台中住的水月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


果然台中才是Motel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