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點30起床 昨天有跟寶貝塔批約定好起床要打給他

因為昨天塔批跑去基隆跟他爸朋友辦信用卡  然後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所以今天兩個人想要去外面走走散心~

 

 

因為上星期五我們兩個跑去喝酒  所以車子都丟在外面

所以就決定先去把車牽回來  再出去玩

***********前話略過****************

今天決定去金山洗溫泉~不過因為我前一晚沒吃 過度饑餓

所以在到達士林喫茶趣時塔批就帶我進去吃啦~開心~

雖然喫茶趣好吃  但~我不得不說 他出菜速度真的是世界慢的

應該是人太多的關係~整個慢到不行啊~

我一度懷疑自己來到理想大地的輕淡慢之旅了...囧~~

好不容易吃完後 我們又繼續上路  往陽金公路前進(感覺最近很常去陽金啊)

結果好景不長 剛開始上山天氣還很好的 一到馬槽附近就開始飄雨

讓我不禁大嘆陽明山真是來十次沒一次好天

好在目的地很快就到了~〝陽明山水〞

據說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一家 本來我們是要去隔壁的八煙

開心CHECK IN後  就開始享受泡湯之旅啦~

房間是還滿漂亮的  不過浴池沒有電視  真是太可惜了~

但泡湯的池外面還有個陽台 可以看遠山 一樓還有個水池

養了幾條錦鯉  悠遊其中  也滿漂亮的

泡完湯後  又繼續上路  前往金山老街  打打牙祭囉~~

說到金山 大概90%都會想到鴨肉吧!!  於是我們也跑去老店叫盤鴨肉

可惜只有兩個人  所以沒辦法叫其他菜

不過金山的鴨肉真是名不虛傳  好好吃!! 而且一盤才170~便宜又大碗

吃完後又逛了一下老街  發現有人在賣烤山豬肉 感覺很新鮮

就買了烤山豬肉跟山豬肉香腸  真的都挺好吃的

重點是老闆超臭屁的 招牌上還寫歹吃免錢 是怎樣

我跟塔批說 ㄟ  那我們吃完把兩支竹籤拿去跟他說難吃會怎樣

塔批說我應該會死..... 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我們轉往三芝  打算去貍貓夜市(註)

途中還在路邊一起坐著看海  超漂亮的  可是沒看到落日有點可惜

好不容易到了三芝~~~結果夜市今天竟然沒出來擺  可惡啊  不愧是貍貓夜市!!

我還開玩笑的說 該不會是我們身上沒樹葉變的金幣才進不去吧....

..........冷了..........

總之 因為意外的失敗 所以我們只好跑到紅樹林吃路邊100元牛排

感覺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好恐怖的行程啊.....

回到家我只能用攤平來形容...跟隻青蛙沒兩樣 

下次我再也不敢了......Orz

 

(註)貍貓夜市是位於三芝市區的一個奇妙夜市  因為它常常讓人找不到

是個隱於市的神奇地帶  而且裡面是走中南部流動夜市風 

常有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妙攤位  逛膩台北夜市的人可以試試~~

只是它真的不好找  根據我們的經驗應該只有星期六確定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