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連他的號碼都還會背」....


一句話 讓我莫名的心痛... 痛到難以接受的離開


當男朋友在我面前 理直氣壯的說 他還記得五六年前交往過的女朋友的電話號碼


引用自 閣樓的公主-莫名的心痛


看完喵的網誌後 給我很深的感觸


跟我最近的處境真是異曲同工


同樣的讓我們覺得 '她'還在你心中留有一席之地


其實 我不太在意你其他的女朋友 但會讓我在意的是 「她」


這句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畢竟我想初戀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特別的


你也曾說過她對你很好  在我問你那我跟她誰對你比較好 你卻歪著頭想了一下


再反問我 「妳指的是哪方面?」


也許你指的是她脾氣比我好 她比我會為你想 .....etc....whatever...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知道在當下我是再次被補了一刀


說實在的  感覺不太好  但你只是誠實的說出你的感想


在她從高雄調上台北要找新房子時  你也是替她奔波了幾天


甚至還拉著我一起去幫她看房子(那時我是沒有生氣的 畢竟當時我們只是朋友)


你當時跟我說 你覺得她一個人上來很可憐 台北她就跟你最熟..blabla


然後又跟我說 你幫他找完房子就不幫她了


但搬家那天你還是選擇去幫她(為此我們當天無法見面) 


對於你的反反覆覆   當然我也沒有說什麼 我也沒生氣


只是讓我看出 她的地位似乎不太一般  (畢竟她只是個前前女友 不是嗎?)


人都有過去  我們無法抹煞


我們畢竟不像白紙一樣純潔 無瑕


只是這些過往 就像鬼魅一樣 偶爾會浮上心頭


畢竟她的事發生太多次 讓我無法去忽略這個人的存在


我知道你們斷得乾淨 只是做了幾年的好朋友


每次在我快要忘了這討厭的感覺時 總是會有新的事件爆發


我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關於你和她的"連結"


只希望你答應我的事  你能做到


你說要處理的事 也麻煩你盡快處理完成


我希望不是我要一直自己去跟你追進度  而是哪天你自己辦好了


再來告訴我你已經處理完畢了


我想  這樣的感覺會讓我好過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