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尤其是今天跟昨天

只能說悶到一個極致....

原來我以為最懂我的他卻不如我所想的

是我要求太多嗎?還是我要的他給不了 他要的我給不了

口口聲聲說的保證我可以相信嗎?

一連串問號都讓我們的未來增添更多不確定與不安全感

每一次爭吵  總是在我生氣→安撫我一下→我依然還在生氣→他覺得道歉並沒有被接受→然後他也跟著毛→態度不佳(講一些難聽的話)→我落淚 →然後他道歉下結束

以上無限迴圈....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基於同情還是其他因素才讓一個原本態度很硬的人軟化

我承認我生氣時的態度是很不好  我想如果有人能做到在盛怒之下還能保有極佳態度的話

我應該要拜他為師  他一定非聖即賢 

也許我的態度是真的不好 但我不知是什麼原因讓一個口口聲聲說很愛我的男人在那瞬間就變了個樣子  似乎他覺得道歉一次就已經盡到責任 於情於理生氣的人都不該再繼續生氣

如果再繼續生氣  那很抱歉 他可能也會很生氣  因為他覺得他已經做到了

讓我覺得我連生氣的權力都沒有 連生氣都還要有壓力 因為不能讓自己完全的解放

即使生氣也不能爆發 因為你要的不是「讓」 是一種男女關係的平等...

那感覺就好像是你覺得  不管我做了什麼 麻煩我道歉一次就請妳一定要接受 不然妳再吵鬧我可不管妳囉 ~妳再這樣失控  就別怪我也態度差喔~

「何況這本來就是件小事而已嘛!密碼對我而言只是一組不具意義的數字啊~我用這麼多年早就習慣了~我搞不懂妳為什麼要那麼生氣耶?妳好奇怪喔 妳一定要無可溝通到這個地步嗎?!」

親愛的  那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一組密碼 它如果真的是一組毫無意義的數字 那是不是用123456也可以呢?這件事讓我覺得 「她」對你而言是特別的 因為在那時她是你「很特別的人」你知道嗎?這讓我覺得我到底算什麼?我突然發現 其實我也不那麼特別 你其實也並沒有多寵愛我(打到這邊我自己都覺得很慘) 起碼我沒有看到我們兩人的生活有出現過什麼讓我覺得你是真的很在乎我 真的很愛我 的東西 我不知道如果這次我沒意外發現這件事而跟你吵  你下次再辦的新戶頭會不會還是繼續使用你那個「習以為常 行之多年」的密碼為密碼

(不必回答我了 因為我想那個答案是我不會想知道的 也不用為了讓我開心說好話)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權利干涉你這麼多 但我就這件事而言 我自認是比不上她的

起碼你並沒有因為很愛我所以想到該為了我去改掉這習慣(在我發飆以前)

如果今天男友跟我說 親愛的 我好愛好愛妳 我把我提款卡的號碼改成妳的生日

我想 我聽了會很開心 那是一種很受對方重視 呵護 寵愛的感覺(並不是想知道對方密碼去領錢之類的低級理由) 讓我覺得我才是他的唯一 他生活的一切都和我有關 他連這種小地方都會想到我 我會覺得好窩心 好感動 這比嘴巴上說再多的我好愛你 更具說服力

坦白說 這件事也許你不覺得是什麼 但它帶給我的衝擊不小 

原來我把一個人想到太了解我也是種錯  就算再怎麼有默契 我們還是兩個個體

有時光是愛 光是喜歡 是做不了任何事的

我還是會受傷 會流淚 會心痛

我是人 而且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我不是機器人 我會哭會笑會有情緒

我沒有辦法每次照著你的設定來作生氣的反應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卑微又渺小 連生氣都要很擔心自己反應過度讓我們之間結束

以後我怎麼敢生氣呢?

我為了你用前前女友(你明知我多討厭她)的生日作為你提款卡的密碼而對你生氣  結果你反而認為我小題大作 我沒事找事吵 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我覺得每次一吵到她的事 你都會用「反正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了 妳還想怎樣」的態度來處理 我覺得很受傷 好像碰上她我永遠是處下風的一方 你有多愛我 結果我一跟你吵她的事還是比不上她 你為了她的事對我大小聲 態度不佳  這就是平等嗎?我真的不懂

「如果妳每次都要醬吵 我真的不知道能撐多久...」我現在連生氣都在擔心會不會因為自己太生氣而導致下課 我不能任性 不能爆發(不管我對錯) 不能大俠 不能不能不能.....

那   我想問  



你能不能對我好一點?能不能多讓我一點?你會每件事都先想到我嗎?



妳要什麼都不說 我怎麼知道?   多棒的理由 我不知道 因為你沒說  老師沒教的東西聯考還是可以考呀 不是嗎?



如果你在乎我  希望你能多想想我的感受 有些東西 我自認為(現在知道真的是自認為)你應該懂的 因為我們是如此相愛 如此有默契 這是一種心領神會的東西



很多吵架的瞬間 我真的會覺得以前的誓詞都是種錯覺 此刻才是最真實的

這個人真的有像他說的這麼愛我嗎?還是他愛的只是不吵架時的我?

親愛的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