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要請假去做一件神秘的事~~~

其實也沒多神秘啦~就是我要跟阿姍姍學做手工巧克力

好害羞~~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做東西給男生吃 哈哈哈

之前看阿姍寫了篇網誌 介紹她自己動手做巧克力 覺得好厲害啊!!

感覺心意滿滿~~~ 有so sweet 的感覺!!!

今年情人節想來點不一樣的   每次都買禮物好像也挺無聊的 

這次想給塔批一點驚喜  順便讓他瞧瞧本人的實力!!!

不要以為不會做菜就做不好巧克力  哇哈哈哈哈!!!!

(我猜他應該不會偷看我部落格  賭一把了 哈哈哈!!!)

祝我成功吧!!

等我學成後歡迎有需要的人來跟我學~~ ^ . < 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