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早上起來不但沒充份休息的感覺 反而覺得好疲累...

晚上都做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夢  而且夢的內容好像都跟塔批有關

好笑的是  每次早上我跟他說 ㄟ 我昨天夢到你 

他就會說 我也是ㄟ!!    巧到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在晃點我 哈哈

而且塔批每次夢到的內容都是我紅杏出牆  .....然後自己起來還很生氣

一直說我超壞的怎樣怎樣....我真是躺著也中槍啊

今天早上夢到我在浴室跟一隻大強 大眼瞪小眼 緊張的叫塔批來打蟑螂

結果他竟然拿了一根衣架(!!??)過來 對!! 就是一根細細的衣架

我還記得我在夢裡大喊  你幹麻拿衣架啦!! 用拖鞋打啦!!

然後他在夢裡還一直笑笑的說 用衣架就好啊~ 

接下來..他做了很讓我傻眼的事  他用衣架下方那一橫桿把小強壓扁了!!

我在夢裡還想說怎麼可能  小強不是很愛亂跑 怎麼可能會乖乖給你壓

總之 看到蟑螂掉下去那刻  我整個神經也舒緩了  ....想不到!!!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連在夢裡都讓我算不到 !!!

那該死的蟑螂竟然快速往我這邊爬過來  害我在夢裡大呼小叫

結果他老兄還很沒同情心的一直大笑  還狂講風涼話.....嗚嗚嗚

夢到這邊我就被塔批的morning call 吵醒了...很氣的把夢跟他說

果不其然 他又說夢到我了  這次的劇情依然是我跟別的男人跑了..

我無言了...

真想一覺到天亮不要做任何夢~我是連好夢都不想做的那種人

好煩啊~~~我想要深層睡眠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