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將近一個月沒有動筆...今天就來寫寫一些我的不可思議小體驗....

事件1

大概是在我國小的時候....某天我在學校合作社買東西

下課時間當然就是跟一群朋友嘻嘻哈哈~~研究些小玩意

就在這時~~我突然轉頭看!! 竟然看到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人出現

就是.....我的大姨丈!!! 當下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因為大姨丈住新莊 我的國小在永和 而且白天他跟我阿姨要上班

再怎麼樣都不可能跑來找我...於是我跟這個"大姨丈"四目相交好幾秒

然後~我就走了~囧~~~也沒有想要叫他

因為下意識的就覺得"他"不是大姨丈....

雖然"他"從頭到尾都是笑笑的看我......(打到這有點起雞皮...)

回家後我也問了媽媽 大姨丈是不是有到學校找我

當然答案是否定的........

事件2

還是跟大姨丈有關...囧 我也不想啊啊啊~~

這次經驗我講給滿多人聽的 大家都說很噁心...

記得也是國小 那天我住大阿姨家

(其實小時候滿常去住他們家的我是獨生女 大阿姨家有表姐表哥表弟)

那天晚上大姨丈開車載大阿姨(副駕) 我跟表哥表弟坐後座

忘了要去哪  大概也是在新莊某條路上吧....

總之 我坐在後座的最左邊 閒來無事的看著窗外風景

街道上還滿熱鬧的 有不少車...一切都很正常

突然!!! 我看到對向車道來了一部老野狼(水電工常騎的那種)

上面載著5個人 .....沒錯!! 就是我們車上這5個~~!!

連身上的衣服都一樣

騎車的是大姨丈 後面順序大略是大阿姨  我 表哥 表弟

(反正我很清楚大姨丈坐第一個 我在中間 其他人順序有點忘記)

重點是~~這5個人全部都 面 無 表 情 !!!!

因為當年還沒有硬性規定要戴安全帽 所以看得很清楚

看到自己跟自己家人長的一模一樣的機率是多少???

反正當下我無法以任何科學角度來解釋這件事....

當然我馬上轉頭叫我表弟表哥看

但會車的時間說實在也就那幾秒鐘 等到他們轉頭的時候

那台野狼已經揚長而去了.....

這件事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事件3

嗯~~大家沒猜錯~~這次依然是大姨丈 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幻化成大姨丈的樣子

如果是變成阿公的樣子說不定我還會比較信

可是我跟大姨丈真的沒有特別親....

這次是我幼稚園大班發生的事

小時候放學都是坐娃娃車的 那天我跟朋友一起坐在最後一排

有經驗的人應該都記得娃娃車的後車窗常會有小朋友

趴在上面往後看  我當時也是醬子 看著後面的窗子覺得很好玩

突然~~我看到了!! 大姨丈騎著一台機車(好像也是野狼?)

跟在我們娃娃車後面  大概隔了3~5公尺吧!

也是臉上有笑容  一直看著我....我當下真的覺得超怪的!!

他不可能知道我坐哪班車吧!! 也沒必要醬跟著我!!!

後來 他就突然右轉 不見了~~~

回家我也是跟媽媽講  但媽媽說一定是我看錯了....= =

以上~~是幾件小時候遇到的奇怪經驗

到現在都不知道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